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0-0时就想好换人 上不了场肯定不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最后一轮,热刺主场2-0安特卫普,以小组头名晋级至淘汰赛阶段。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采访。

 

进球后不久就换人

 

穆里尼奥:比赛非常开放,0-0的时候我就想着换人了,然后我们进了一球,但是这没改变我的想法。

 

当时我们需要一些常规主力在场上,也需要更大的比赛强度。这些球员有这个强度,因为他们每周都在比赛。我们成功让安特卫普远离了我们的禁区。哈特甚至都没有作出任何一场扑救。半场的时候是0-0,我想下半场我们应该拿出把对手击垮的强度。

 

贝尔罚出了一记非常好的任意球,维尼修斯嗅到了进球机会。但是换人决定已经下了。

 

温克斯被换下后直接回更衣室

 

穆里尼奥:我让他下场的,我和每个球员都这么说,因为天气变冷了,我更希望他们回更衣室好好洗个澡。我和他们说了,但是有些人喜欢留在替补席。温克斯决定去更衣室,我对此很满意,因为是我叫他这么做的。

 

洛塞尔索的发挥

 

穆里尼奥:上赛季他处于很高的水准,但是他后来受伤了,缺席了季前备战。现在他踢欧联杯,联赛踢替补。上一场比赛他发挥的很好,这一场同样也是。现在才像是正常的洛塞尔索。等到他完全恢复的时候,他能展现出自己的强度。

 

热刺5个换人用完后,阿里返回球员通道,之后又返回替补席

 

穆里尼奥:这是事实,但是让我们逃脱这个事实,一个替补席上的球员,当他意识到全部5个换人名额都用光的时候,他肯定是不开心的,我不会期望他是开心的。

 

我不能让所有人都开心,我相信他们是开心的,因为我们赢球了,但是他们又是不开心的因为有些人没上场。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老友寒暄!穆里尼奥社交网络问候沙特体育部长

沙特体育部长图尔基是阿尔梅里亚俱乐部的现任主席,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近日穆帅通过推特向图尔基进行了问候。穆里尼奥说道:“我希望邀请您看看足球世界最好的设施,但因为新冠 ……[详细]

剧透了!穆里尼奥当选英超11月最佳教练

热刺2-0安特卫普赛后,穆里尼奥“如约”更新了他的社交媒体。但与以往不同,这次穆帅爆了一个小小的料。穆里尼奥上传了教练团队聚在一起拍照的视频,视频中央的桌子上摆放着英超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