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这次真走人! 拉胖爆炸言论:博格巴曼联生涯已完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8日凌晨,刚刚消停两天的博格巴再次成为了头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逼宫曼联,宣称博格巴的曼联生涯已结束,要求曼联在下个转会窗放博格巴离队,且强调博格巴无续约的意愿。截至目前,博格巴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明天,曼联就要和莱比锡踢欧冠的生死战了,但拉伊奥拉却在这个关键时刻闹事情。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是2016年夏天以8900万镑转会费回归曼联的。过去的这几个赛季,博格巴的状态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值,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球场之外,比如那眼花缭乱的发型。

  拉伊奥拉对意大利媒体表示:“我可以这么说,博格巴在曼联的生涯已经结束了。他必须要更换球队了,他需要更换空气。他现在的合同还有1年半结束,也就是2022年夏天,但我认为对双方而言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曼联在下一个转会窗卖掉博格巴。不然的话,俱乐部(曼联)知道他们最后只能让博格巴免费走人。”

  “博格巴并不想续约。如果有人不理解这一点,那他就是不理解足球。无论如何,如果博格巴最终离队了,那让他们来责怪我吧。”拉伊奥拉指出。他的这番言论瞬间引起了巨大轰动,也影响了曼联的军心。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客场对阵莱比锡。若曼联输球,球迷肯定会找博格巴的事。

  拉伊奥拉强调:“勉强过日子是不行的,更好的是把事情说开,向前看,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博格巴在曼联并不开心,他无法表达自己想要的以及外界对他的期待。”博格巴此前曾公开表示他想去皇马踢球。

  在拉伊奥拉说了这番话后,加里-内维尔立刻回应道:“博格巴是否知道拉伊奥拉会发表这样的声明呢?如果他不知情,那他应该很快澄清经纪人的言论。在曼联即将对阵莱比锡和曼城之前发生了这件事,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个糟糕的时机。”

  外界因拉伊奥拉的这番话已经闹翻了天,但博格巴却像个没事人。内维尔希望他能发声澄清拉伊奥拉的言论,但博格巴根本没这么做。拉伊奥拉的言论曝光后不久,博格巴确实更新了社交网络,但内容却和拉伊奥拉无任何关系--他发了一张自己和队友们训练的照片,并问球迷:“我和特莱斯的发型哪个更酷?”

  《镜报》认为博格巴若在冬窗或明年夏窗离队的话,他主要有5个潜在的下家,分别是皇马、尤文图斯、巴黎、曼城、国米。在专业媒体《转会市场》上,博格巴目前的身价为7200万镑。英媒体之前一直表示曼联不愿低价出售博格巴,红魔高层对他的标价是1、5亿镑。

相关新闻

图赫尔合同到期将离开巴黎 曼联有意向其发出邀请

据德国《图片报》和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图赫尔将在明年6月合同到期后离开巴黎,而曼联有意邀请他执教。此前著名记者法尔克曾表示,曼联对图赫尔印象深刻,并且有意邀请他来队执教 ……[详细]

拉什福德:不应该再让对方先进球 球迷回归太好了

英超第11轮曼联客场3-1战胜了西汉姆,比赛中拉什福德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谈及这场比赛,拉什福德表示球队不应该再让对方先进球了。拉什福德说:“我们不应该在那么做了(让对方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