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吉鲁祖马建功 切尔西3-1逆转利兹联暂登顶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1轮开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升班马利兹联队。开场不到4分钟,切尔西旧将班福德破门利兹联取得领先。吉鲁接里斯-詹姆斯传中抢点垫射得分扳平,两队半场1-1。下半场芒特角球助攻祖马头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普利希奇推射破门,切尔西3-1逆转取胜。凭借这3分,切尔西超越少赛一场的利物浦和热刺,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目前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利兹联第12。本场比赛斯坦福桥开放,允许2000名蓝军球迷入场。兰帕德对首发作出一定调整。蒂亚戈-席尔瓦与祖马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里斯-詹姆斯在两边。后腰坎特和芒特担纲。进攻线上周中欧冠表现出色上演大四喜的吉鲁获得先发机会,这也是法国前锋联赛赛季第一次先发。齐耶赫、维尔纳和哈弗茨在吉鲁身后。利兹联的首发则与上轮击败埃弗顿完全一致。

  开场仅45秒,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齐耶赫高速前插,禁区左侧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芒特左侧角球传中,吉鲁迎球头槌稍偏。第4分钟,利兹联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左边路菲利普斯得球后送出精准的斜传绕过蓝金防线。班福德高速前插,这位出身切尔西青训的前锋速度优势甩开祖马,杀进禁区趟过出击的门迪把球推进空门,利兹联1-0。

  第9分钟,芒特左路角球传中,吉鲁甩头攻门,右门柱前维尔纳伸脚蹭了一下,没踢正然后再补一脚,却阴差阳错把球挡出,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2分钟,利兹联门将后场传球失误,被吉鲁抢断后禁区线上抽射,皮球稍偏出右门柱。第26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班福德弧顶停球后贴地抽射打的很正,被门迪抱住。

  第27分钟,齐耶赫和哈弗茨配合后右路送出直塞,里斯-詹姆斯边路高速插上,禁区右侧传中,吉鲁门前抢点凌空垫射破门扳平,1-1。齐耶赫在策动吉鲁的进球后,大腿拉伤下场,普利希奇替补出场。第42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传中,奇尔维尔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客队门将拿下。上半场两队打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里斯-詹姆斯左侧任意球吊到门前,哈弗茨迎球冲顶顶高。第57分钟,利兹联左路角球传中,拉菲尼亚抽射被挡,他迅速跟进补射踢高。

  第60分钟,维尔纳接吉鲁直塞,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梅利耶挡出,他自己补射又被挡出,芒特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后点祖马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切尔西2-1反超比分。第76分钟,芒特左路传中绕过客队防线,后点维尔纳面对梅利耶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1分钟,芒特右路角球传中,里斯-詹姆斯头球高出横梁。

  伤停补时第3分钟,维尔纳接直塞,带球进禁区后禁区右侧传中,普利希奇跟进铲射破门锁定比分,3-1。最终切尔西主场3-1取胜。

  出场阵容

  切尔西:16-门迪、24-里斯-詹姆斯、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7-坎特、19-芒特、29-哈弗茨(67’17-科瓦契奇)、22-齐耶赫(29’10-普利希奇)、18-吉鲁(79’9-亚布拉罕)、11-维尔纳

  利兹联:1-梅利耶、2-艾林、5-科赫(8’14-迭戈-略伦特)、6-库珀、15-达拉斯、23-菲利普斯、43-克里赫、10-阿里奥斯基(69’20-罗德里戈)、18-拉菲尼亚、22-哈里森(58’7-波维达)、9-班福德

相关新闻

切尔西有意乌迪内斯门将穆索 可能需要凯帕离队

据意媒MundoUdinese报道,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切尔西在引进门迪之前,曾考虑过乌迪内斯门将胡安-穆索。很明显,在看到凯帕糟糕的状态之后,蓝军希望引进一名球员来替代他 ……[详细]

国米已和吉鲁进行接触 或效仿引进阿什利-扬模式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开始与吉鲁进行接触。报道称,国米仍在考虑增强锋线板凳深度,而吉鲁依然是国米的引援目标之一。尽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兰帕德无意放走吉鲁,但是吉鲁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