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吉鲁: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 期待周末球迷们的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早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里,切尔西客场4-0大胜塞维利亚,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此役收获大四喜的法国前锋吉鲁,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吉鲁在赛后表示:“当你在欧冠赛场上以4-0的大比分在客场取得大胜,对球队展现出的感觉和表现肯定是非常满意的,今天我们在前场就一直在进攻,而且很有效率,对我来说更加特别,因为我打进了四粒进球。”

  “我现在才明白大家所说的‘完美帽子戏法’,我在两年前的欧联杯上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有过一次戴帽,当时我还问‘这完美帽子戏法是啥意思?’当然能进球自然是好事,但那场比赛我可有一次助攻呢。”

  “我会继续努力保持住像今天这样的状态,去完成我在球队里的工作,能够在俱乐部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体验相当不错,我们踢球也是为了去创造历史,所以我很高兴帮助球队取得今天的胜利并打入这四粒进球。”

  “周末打利兹联?先让我好好享受今晚的胜利感吧,之后我们会休息一下,休息完后我们会再看看主教练对那场比赛的备战计划吧。”

  此前切尔西官网报道,球队在接下来12月5日主场对阵利兹联的比赛里将允许2000名球迷现场观战。谈到球迷的回归,吉鲁兴奋说道:“确实,太久了,我们可想死球迷朋友了。足球是一项不太一样的运动,没有球迷的激情确实不同,所以我们相当期待周六的比赛,希望能以好的状态迎回球迷们吧。”

相关新闻

法布雷加斯赞吉鲁:年轻球员都应该以你为榜样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吉鲁的大四喜客场4-0击败塞维利亚,锁定小组头名。赛后,前蓝军中场法布雷加斯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吉鲁的出色表现,法布雷加斯这样写道: ……[详细]

兰帕德:上半场经历些艰难的时刻 但处理得很好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凭借吉鲁的大四喜在客场4-0击败塞维利亚,锁定小组头名。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在接受BTSport采访时,也称赞了吉鲁的表现。兰帕德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