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不确定拉什福德能否出场 为一周连战做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战西汉姆联之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积极性和专注力是曼联球员的关键,因为红魔要为大战云集的这一周做好准备。

  曼联做客西汉姆联将是本赛季曼联第一次参加有观众入场的比赛。接下来,他们要飞往德国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莱比锡,争夺淘汰赛席位。紧接着是曼彻斯特德比,奥莱对这一周充满期待。

  周中输给大巴黎,有何反应?

  “我们前20分钟没有进入状态,从20分钟之后,直到对手打入第2球,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出色。正如我赛后对球员们说的那样,我们不能指责球员的态度和能力,有时只是很小的差距。”

  给球员们传递了怎样的信息?不会因为表现而感到太失望吧?

  “不,如果表现不好,你也不能失望,因为眼前还有其他比赛。没有什么比一场足球比赛更快成为历史的了。除非你自己这么做,否则历史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你可以低下头,情绪低落,让它以负面的方式影响自己,但球员们已经带着渴望回来,去面对西汉姆联。”

  拉什福德在对阵大巴黎的比赛中离场,他的情况如何?

  “马库斯今天接受了治疗,他参加了今天的训练,非常轻松的一些训练项目,随后继续治疗。比赛进行的时间越长(对阵巴黎),他感到越酸痛,无法继续比赛。希望他能为周六做好准备,如果没有的话,希望他为下周二做好准备。”

  卢克-肖呢,每名球员都健康么?

  “他正在为健康而战,每位球员都希望成为比赛的一部分。卢克-肖有一些小问题,让我们看看他在今天训练之后有何反应,并看看谁可以出征客场。”

  如何看待西汉姆联和莫耶斯的表现,他们排名英超第5

  “他取得了一些出色的成绩, 成绩也来自出色的表现。还有其他一些比赛,比如对阵利物浦,他们很不幸,没有从中得到一些东西。而在战平曼城的比赛之后,他们连胜三场。这让我印象深刻,但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当你关注比赛,关注莫耶斯时,他的球队总是组织得很好,他现在正在收获回报。”

  他们取得三连胜,显示出可以很快在积分榜上攀升么?

  “是的。这是一个严峻的赛季,会有起起伏伏。你需要从糟糕的结果中恢复过来,并确保你会有的好的表现和好的结果。我们需要做的是再次集中精力,准备好下面的这场比赛。球场内会有球迷,我们将再次获得新的体验。能有球迷参与的比赛真是太好了。”

  从历史上看,曼联和西汉姆联之间的比赛总是不缺少进球

  “是的,但是上赛季,我们输了,本应打入一些球。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对手,最近(对阵他们)我们还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因此我们必须在周六做出改变。”

  西汉姆联,莱比锡和曼城即将到来,这又是重要的一周……

  “很棒的一周,我们没有时间在对周三的比赛结果沮丧了。我们必须向前迈进,展望未来,让所有人都做好准备,因为在这三场比赛,将有超过11名球员参加。”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耶斯:索帅管理着最大的俱乐部 会尽我所能击败他

西汉姆将在本周末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今天西汉姆主帅莫耶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谈到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莫耶斯曾执教过曼联,但成绩惨淡,不到一个赛季就下课。他说道:“我能给索 ……[详细]

伍德沃德:俱乐部肯定索帅的工作 会继续给他支持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继续表达了对索尔斯克亚的支持,并表示在转会市场方面有一个长期的计划。本赛季,伍德沃德上一次谈论并表示支持索帅是在11月份,不过,当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