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9号2失良机!空门踢飞 博格巴跪地不敢相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主场1-3输给巴黎,曼联痛失好局,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未能提前出线,这对曼联未来的备战有很大的影响。下周末曼联联赛是曼市德比,如果本场能够提前出线,下周中的欧冠就能留点力气来准备联赛,现在下周的欧冠必须在客场全力死拼莱比锡红牛了。

  曼联本场虽然第6分钟就丢球,但第32分钟就由拉什福德扳平了比分。在1-1平局的时候,曼联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占据了明显的主动,并创造出了足够的得分机会,但非常可惜的是,被曼联寄予厚望的前锋马夏尔两次错过了必进球机会,而浪费机会的曼联在之后受到了惩罚。

  第49分钟,曼联反击,卡瓦尼传球,拉什福德插入禁区右肋横传,中路马夏尔面对空门居然打飞了。诚然这个球在马夏尔射门时,他身边的巴黎后卫有一个干扰的铲球动作,但这个铲球对于马夏尔射门只能带来心理上的影响实际上没什么影响,马夏尔射门打飞,只能说是基本功不过关。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目睹了好兄弟这不可思议一幕后,博格巴跪倒在地……他应该也没想明白马夏尔为何会打丢空门。

  第57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直塞,卡瓦尼插上单刀20码处选择吊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B-费尔南德斯传球,马夏尔12码处射门被挡出。这次进攻卡瓦尼是运气不好,马夏尔则是技术问题和太懒,在卡瓦尼射门的时候,马夏尔已经停了下来不向前跑,他身边的B-费尔南德斯还在大步向前,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马夏尔也一直向前跑,不会给后卫封堵的机会,同时在面对后卫封堵时,马夏尔毫无技术调整直接闷头一脚。

  在这两次机会浪费后,镜头都立刻对准了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看到机会出现时都已经准备双手高举跳起庆祝了,然后只能顺势双手抱头叹息。赛后天空体育毫不留情地给了马夏尔4分的全场最低分,这两次机会只要进一个,曼联至少应该不会输球就能出线了。

  马夏尔被曼联寄予厚望,在卡瓦尼加盟后马夏尔依然是主力前锋,但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联赛里居然是0球0助攻,欧冠虽然有两个进球和1次助攻,但制造的3个进球对曼联比赛的胜或负的结果毫无影响。曼联欧冠没能提前出线,联赛里表现不佳,马夏尔责任很大。

相关新闻

欧冠又一死亡之组:3队都是9分!曼联生死战出局?

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H组就被认为是死亡之组,该组中有上赛季打入欧冠4强的巴黎圣日尔曼和莱比锡红牛,还有英超豪门曼联和土耳其冠军伊斯坦布尔。在进行了5轮 ……[详细]

欧冠-内马尔2球拉什福德破门 巴黎3-1复仇曼联

北京时间12月3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曼联1-3输球,上半场内马尔率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