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惨上加惨!米尔纳伤退离场 利物浦一队已倒下8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这个周末过得相当郁闷,不仅被绝平,而且还再次伤了一员重要球员--米尔纳。此役过后,利物浦一线队已经有8名球员因伤倒下,这8名球员的总身价高达3.3亿镑。这个赛季,红军真是运气糟透了,克洛普简直欲哭无泪。

 


  本场比赛,米尔纳首发出场,戴上了队长袖标,担任中前卫。下半场一开始,克洛普安排亨德森出场,米尔纳将队长袖标还给了亨德森。此外,米尔纳的场上位置也调整为了右后卫。第74分钟,米尔纳忽然受伤,无法坚持,渣叔只能将他换下。离场后,米尔纳在场边做了紧急治疗,腿上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赛后,克洛普透露米尔纳的伤势情况:“他的腿筋受伤了。在更衣室里,我和他确认了一下,他将接受扫描。”2015年加盟利物浦以来,米尔纳一直兢兢业业,在场上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他踢球很卖力,深受球迷喜爱,被称为万金油。米尔纳的倒下将进一步扩大红军阵容上的危机。

  上个赛季,利物浦以摧枯拉朽之势夺冠。或许,他们将好运在上赛季都用光了。这赛季,利物浦霉运不断,连续有人受伤。后防线上,他们4个首发已经倒下了3个。中后卫范戴克和戈麦斯都是膝盖受伤,几乎赛季报销,而右后卫阿诺德可能要到12月份才能归队。

  凯塔在利物浦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受伤,而张伯伦则要长期缺阵。上个月的默西塞德德比之后,蒂亚戈还没有为利物浦出场过。在为国出战的时候,沙奇里遭遇了肌肉伤病。《每日镜报》表示这8名一队伤员基本都是利物浦的重要球员,总身价达到了3.3亿镑,其中包括身价9900万镑的阿诺德以及7200万镑的范戴克。

  连续的球员伤病严重影响了利物浦的排兵布阵。周中的欧冠比赛,克洛普就被迫进行了5处首发调整,那场比赛,他们0-2输给了亚特兰大。赛后,渣叔的回答很痛苦:“我必须这么做,我也没办法啊。”

  下周,利物浦还要踢2场比赛,分别是周中主场踢阿贾克斯以及周末主场踢狼队,两场比赛都是硬仗,且中间只相隔4天时间。近日,克洛普已经多次公开对英超的赛程表达了不满,但无济于事。现在,渣叔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不要再有球员受伤了,不然他们将很难撑过12月份的魔鬼赛程。

 

更多关于"利物浦 米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赛后与记者现场对喷: 你们就是想制造大新闻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补时被绝平,1-1与布莱顿握手言和。赛后,心情郁闷的克洛普与记者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渣叔将自己对赛程的怒火发泄在了英超官方转播商BT ……[详细]

VAR抢镜!利物浦92分钟被判点 渣叔苦笑红军不服

客场对阵布莱顿,虽然说利物浦在2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欧冠的恶战,但面对排在联赛下游的海鸥军团,克洛普还是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拿下对手。让渣叔失望的是,利物浦距离客场带走3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