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赛后与记者现场对喷: 你们就是想制造大新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补时被绝平,1-1与布莱顿握手言和。赛后,心情郁闷的克洛普与记者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渣叔将自己对赛程的怒火发泄在了英超官方转播商BT sports的记者*(Des Kelly)身上,而后者进行了强有力的反击。两人的对话内容很是“精彩”。

 


  利物浦与布莱顿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中午12点半踢的,这对周三刚刚踢过欧冠比赛的利物浦而言确实是个巨大的挑战。本就不爽的克洛普在本轮比赛还遭遇了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利物浦的2个进球因越位被吹、米尔纳受伤离场、裁判给了布莱顿2个点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将内心的怒火一下子给倾倒了出来。以下是克洛普与*的对话全过程:

  *:克洛普,这是一个痛苦的比赛。我们都在讨论VAR,你说说,今天的VAR到底如何,判罚的对不对?

  克洛普:我们有2个越位,我还没有看回放,但裁判说我们确实越位了,那越位确实太勉强了。至于那个点球,情况就是那样。我觉得裁判认为那是个正确的判罚,那就是吧。

  *:这么说,你认为裁判没有错。不过,亨德森说部分布莱顿球员同意那不是个点球。

  克洛普:是的,但是裁判……你看看,你总是想把我带沟里去,然后制造大新闻。我说啥都没用了,因为裁判已经吹了,就算我说那不是点球,裁判也吹了。你们希望我说不是,你们总是这样,但我今天就偏说那是个点球。你们也许对我的回答感到不开心,那么,你们究竟想听到什么呢?你自己说说吧。

  *:不,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们的球员说了啥……

  克洛普:是的,球员们离事发地点更近。我说了那是个点球,因为裁判吹了他,而且裁判也看了VAR。

  *:好吧,所以你是赞同裁判观点的。说说你对球队今天表现的看法吧。

  克洛普:很好,很好。我无法对球员们更满意了,他们今天踢得很好。在赛前我就说了,布莱顿是一支很有激情的队伍。今天,我们的球员按照既定的战术在踢,上半场的前半个小时,我们有些挣扎。不过,后来就好了。若塔的进球很棒,马内的发挥也很高光,我们的进球很酷。但结果让我们很痛苦,就是这样。

  *:若塔又进球了,他实在太冷静了。

  克洛普:那个进球确实很出色。我认为我们前场的3个球员都很好,很团结。

  *:那么,米尔纳呢?受伤了?

  克洛普:是的,受伤了,恭喜你。

  *:什么,你这是在针对我?

  克洛普:不,但你是为他们工作的。米尔纳是腿筋受伤,很意外。我们队的其他球员也有伤。你去问问怀尔德吧(谢菲尔德联主帅,此前曾公开质疑克洛普要求英超将换人名额提升为5个的用心,称克洛普太自私),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些伤病?

  *:嗯,也许你发火发错对象了。

  克洛普:我该说抱歉?

  *:是的,你把开火的对象搞错了,我们是播音员,我们是在英超规则内工作的,是英超制定了规则,那是英超的规则。所以,你为什么不去找那些英超工作人员,去找英超CEO谈话?

  克洛普:我不知道我该说多少次。是你们选择了中午12点半的时间,是你们选的。我不是在搞个人恩怨,但这确实是你们选的,也许不是你。今天是12点半开球,从现在到元旦,我们还有2次是12点半踢比赛。

  *:你非说是我们选择了开球时间,注意,那是英超定的。英超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他们是出于英超利益而考虑的。

  克洛普: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是困难时期。

  *:是的,我知道现在很困难,球场是空的,这当然是困难时期,而我们播音员是支持比赛的。

  克洛普:没错,就算下午3点或者5点半开球,球场的情况也是一样的。

  *:现在确实有一些分歧,你们的CEO和其他队的CEO应该去解决这个事。但是,像你这样跑过来向播音员发火,一切都无济于事,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克洛普:我不是要朝播音员发火,我只是在说事实。12点半开球,我们在周三刚踢了比赛,现在又让我们在12点半踢比赛,对球员们太危险了。

  *:你还说播音员不关心球员,说我们造成了这些问题,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克洛普:如果你关心球员的话,为什么你还选择我们踢水晶宫的比赛?

  *:我已经说过了,不是我选择的,所有的安排都是英超定的,每个CEO在桌上一起制定的。

  克洛普: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我们为什么不能按照以前的规则来?

  *:不不不,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要考虑球员健康,那英超为什么要否定单场5个换人名额的提议?

  克洛普:哦,这实在是太有趣了,因为我们已经和其他教练有过对话,那是一周前的事情。针对这个事情,我们进行了投票,投票的结果是15对5或者16对4。但是,一切都没有改变。因为你至少需要14张赞成票,怀尔德一直说我自私,但我觉得他才自私,这并不重要。在美因茨执教的时候,我的处境和他一样,我们都在想着如何避免降级。我提议可以换5个人是为了保护球员,从现在到12月份,会有更多的球员受伤,你看着吧。

  *:我同意你的看法,个人也理解你,但你今天说的话却是错误的,你在攻击播音员,而不是在英超的会议上争取支持。

  克洛普:我只是在今天这种特别的情况下才找你们。还有其他7个教练也有类似的情况,他们会同意我这么做。我本不想这么做,因为这对事情本身没有帮助,问题是到底是谁签了那些合同。没错,我们的董事会没有签。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根本没人理我。我并不自私。我现在排首发都成问题了。

  *:我们也没法改变这个现状。要想改变这些,你必须通过董事会。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VAR抢镜!利物浦92分钟被判点 渣叔苦笑红军不服

客场对阵布莱顿,虽然说利物浦在2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欧冠的恶战,但面对排在联赛下游的海鸥军团,克洛普还是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拿下对手。让渣叔失望的是,利物浦距离客场带走3分 ……[详细]

英超-补时被绝平2进球被吹 利物浦1-1布莱顿登顶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红军利物浦做客运通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威廉姆斯第19分钟送点,莫派点球未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