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押宝新帝星!英格兰小将独造3球 权威媒体也打10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英格兰主场4-0横扫冰岛。比赛中,小将福登表现异常出色,他打进2球,并助攻1球,独造3球,是三狮军团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福登获得了满分10分的打分。9月份,福登曾因带女孩回酒店事件而遭到国家队除名。如今,他终于重生。

  本场比赛,福登首发出场。第19分钟,他就用精准的传球帮助球队首开记录。当时,英格兰拿到定位球,福登在大禁区外弧线球传中,赖斯头球破门,英格兰1-0。随后,芒特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53分钟,冰岛被罚下一人,英格兰占据人数优势。

  第79分钟,英格兰队打出犀利的配合,他们连续在大禁区外传球配合,接着桑乔在禁区左侧忽然加速并与萨卡做出踢墙式的配合。到了禁区里,桑乔横传,找到了福登,后者不停球直接扭身射门,打球门的远角,门将扑救不及,英格兰3-0领先。这个进球是福登为英格兰成年队打进的首球。

  5分钟后,福登的表演还在继续。英格兰队中场断球,福登接到温克斯的传球,他在大禁区弧顶处停球,横向带球,找到角度,顺势直接暴力远射,皮球贴着地面高速钻入球网,这是个死角,门将毫无办法,英格兰4-0拿下比赛。

  赛后,WhoScored给福登打出了10分的满分,不怕小伙子骄傲。这场比赛只是20岁的福登第3次为英格兰成年队出场,前途无量。此前,福登在英格兰各级别的青年队中也有着十分精彩的发挥,他一共为英格兰U17出场23次,打进13球。

  今年的9月5日,福登刚上演英格兰成年队首秀,当时英格兰1-0击败了冰岛。那场比赛后,福登和格林伍德带着2个女孩回酒店,违反了相关规定,他俩因此都被驱逐出了国家队。10月份的时候,索斯盖特均没有招这两个年轻人入队。本月,索斯盖特决定给福登机会,将他召回了国家队。

  再谈福登当时的酒店泡妞事件,索斯盖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对年轻人来说,重回起点很重要。他很放松,好好踢球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我相信他会珍惜重回国家队的机会,他是个出色的天才。”今日的比赛后,福登表示:“这是最好的比赛之一,它对我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我很享受这个时刻。9月份被国家队除名是我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之一,主帅给了我足够的信任,我得用进球和优秀的表现回报他。”

更多关于"福登 英格兰 国家队 进球 门将 扑救"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曼城小将2球凯恩助攻 英格兰主场4-0冰岛

北京时间11月19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小组赛A级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已经确定小组第3的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已经确定小组垫底 ……[详细]

镜报:曼城希望以三倍薪水和福登完成续约

据《镜报》消息,曼城方面计划与福登完成续约,并且将大幅提升球员的薪水待遇。福登今年20岁,2017年开始为曼城一线队踢球,本赛季已经成为瓜帅手下的主力球员。目前为止,本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曝曼城冬季将斥5000万镑再追梅西!巴萨“耗子尾汁”

今夏梅西一度想要离开巴萨,但被巴托梅乌留下,曼城是他的头号下家候选。如今《每日邮报》指出,曼城想要在冬季再追梅西。曼城的报价,将会是5000万英镑左右。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只 ……[详细]

六台:阿圭罗明年愿意自由转会加盟巴萨携手梅西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何塞-阿尔瓦雷斯报道,阿圭罗愿意在明夏自由转会加盟巴萨,与好友梅西并肩作战。32岁的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