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里程悲!拉莫斯单场2次失点 勺子点球直接送给门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时45分,欧国联A级D组小组赛第5轮,西班牙客场1-1战平瑞士。拉莫斯第177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超越布冯独占欧洲国家队出场纪录。不过本场比赛拉莫斯罕见地罚失了两个点球。

  本场比赛拉莫斯首发出场,这是他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的第177场比赛。据Opta数据统计,拉莫斯因此超越了布冯,成为在国家队出场最多次数的欧洲球员。而在世界足坛拉莫斯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则排在第五位,但只比榜首的埃及球员艾哈迈德-哈桑(184场)少7场,以拉莫斯目前在西班牙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地位,他完全有机会超越艾哈迈德-哈桑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

  也许是太想进球了,本场比赛作为中后卫的拉莫斯射门次数达到7次,而瑞士全队的射门次数也只有7次。但在这个创纪录的夜晚,拉莫斯却无法开心庆祝,因为他在比赛中两次罚失点球,这让西班牙错失了取胜机会。第56分钟,拉莫斯头球攻门打在瑞士后卫R罗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拉莫斯亲自主罚点球被瑞士门将索默扑出。

  第78分钟,莫拉塔在对方禁区内被犯规,西班牙再次获得点球,拉莫斯再次主罚点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卡报》透露在这个点球前,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在场边对球员们喊话,似乎是想要让莫拉塔主罚点球,但拉莫斯依然坚持主罚。他试图射出勺子点球,但质量却相当糟糕,门将索默预判成功,轻松将球拿到。

  《马卡报》指出,拉莫斯上一次罚失点球还是在2018年5月9日,当时拉莫斯在第58分钟罚失点球,皇马客场2-3负于塞维利亚。不过在那之后拉莫斯已经连续25次主罚点球得分,而在这场拉莫斯创欧洲球员国家队出场纪录的比赛中,拉莫斯却连续罚失两个点球。

 

更多关于"拉莫斯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森德罗斯:拉莫斯让人难以置信 他是个伟大中卫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前瑞士国脚中卫森德罗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拉莫斯,森德罗斯认为拉莫斯让人难以置信,同时承认西班牙人是一个伟大的中卫。森德罗斯强调,拉莫斯的稳定性和职业态度 ……[详细]

曝拉莫斯几乎确定将离开皇马 尤文有意引进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拉莫斯几乎确定将离开皇马,而尤文有意将其引进。报道称,看上去拉莫斯未来几乎肯定会告别皇马,而尤文图斯对签下拉莫斯感兴趣,只不过竞争非常激烈。尤文正在寻求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博努奇在国家队受伤 尤文下一轮只剩3名中卫可用

由于博努奇在意大利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因此尤文图斯在下一轮面对卡利亚里时可能只有三名中后卫可用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博努奇证实自己身体不适,将无法参加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 ……[详细]

什琴斯尼:希望博努奇尽快复出 莱万是世界最佳

波兰国家队将在明天与意大利之间进行欧国联的比赛,波兰门将、俱乐部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什琴斯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此前受伤的俱乐部队友博努奇能够尽快复出回到俱乐部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