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马佐拉:国米很难展现自己 若放走孔蒂将是错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名宿、目前正担任评球嘉宾的马佐拉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giornale的采访,在谈到国米的现状时他表示,现在的国米似乎无法完全展示自己的能力,但自己依然信任孔蒂,并表示如果让孔蒂离队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对于国米出乎意料的低迷,他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其中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当我看他们第一场比赛时,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但随后他们就迷失了方向。”

 

“我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从远处理解球队内部的一些动态是不容易的。你应该在更衣室里了解很多事情,因为这支国米阵容根本不差,但似乎他们很难表达自己。”

 

“孔蒂是罪魁祸首?不,我不这么认为。让他发挥他的作用吧,他也需要时间来找到球队应该有的平衡,而球员们也必须给予他帮助。”

 

而对于迟迟未能融入球队的埃里克森,马佐拉认为丹麦人没有抓住孔蒂给予他的机会:

 

“老实说,孔蒂给了他展示自己的机会,但实际上他不知道如何利用这些机会。也许埃里克森转会之后,可以恢复不错的表现,在足球中,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要理解球员头脑中的真实想法确实很困难。”

 

马佐拉还认为国米应该继续信任孔蒂:

 

“在我看来,让他离队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今年的情况将帮助他更好地了解米兰这座城市以及国米,因为这从来都不容易。无论如何,我都相信球队可以在他的带领下进入一个良好的循环,而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赛季的表现。”

 

“如果孔蒂要离开,谁会是理想的替代者呢?除非我知道他要离开了,否则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喜欢他作为国米的教练,所以我不想失去我的观点,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

 

 

更多关于"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高层对埃里克森感到恼火 可能用他交换坎特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国际米兰可能会用埃里克森来交换切尔西中场坎特。目前埃里克森可能会在冬窗离开国际米兰。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埃里克森在国家队时的采访言论令 ……[详细]

赞布罗塔:米兰争冠仍有优势 但尤文和国米更强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尤文旧将赞布罗塔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争的话题,他表示米兰还有一些优势,不过从纸面实力上看尤文和国米更强。赞布罗塔表示:“目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