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坎特破门马夏尔失单刀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15日凌晨3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AC组第5轮展开角逐,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法国。上半场马夏尔失单刀后中框,下半场坎特打破僵局,冯特头球中柱。最终法国客场1-0战胜葡萄牙,积分榜方面,法国积13分升至头名,葡萄牙积10分位列第2名。

 

在前4轮的比赛中,两队积分相同,此番将是小组头名之争。葡萄牙在友谊赛中7-0横扫安道尔,球队锋线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而法国则是0-2不敌芬兰,队内多名球星的发挥并不稳定。本场焦点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值得期待。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两队0-0互交白卷。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C罗外围突施冷箭被洛里扑出。

 

9分钟,科曼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帕特里西奥化解。

 

11分钟,格列兹曼送出直塞,马夏尔单刀球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出击救险。

 

17分钟,格列兹曼主罚角球开出,拉比奥特的头球攻门顶偏了。2分钟后,B费禁区弧顶凌空扫射被洛里没收。第23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自己再补射打偏了。第26分钟,马夏尔禁区左侧起脚搓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27分钟,坎塞洛后场长传,但C罗越位在先。第29分钟,格列兹曼主罚任意球开出,瓦拉内头球摆渡,拉比奥特再扫向门前,马夏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35分钟,C罗右路传中被金彭贝飞身解围。第38分钟,B费左路起球,菲利克斯头球后蹭被洛里控制。第40分钟,卢卡斯低平球搓传到门前,马夏尔近距离包抄铲射,帕特里西奥神勇扑出。

 

44分钟,葡萄牙的角球机会,C罗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暂时0-0战平法国。

 

下半场易边再战,葡萄牙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C罗主罚边路任意球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49分钟,格雷罗传中,B席捅射没有形成威胁。第52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左侧抽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坎特迅速插上补射得手,葡萄牙0-1法国!

 

54分钟,格列兹曼尝试弧线球搓射打偏了。第56分钟,拉比奥特45度角斜传,博格巴跟进头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61分钟,格雷罗外围远射被洛里扑出,坎塞洛再传中,冯特头球攻门中柱而出。

 

64分钟,卢卡斯扫向门前,马夏尔抢射被帕特里西奥化解。第70分钟,法国的角球,博格巴抢位时犯规了。第73分钟,特林康直塞,坎塞洛下底传中被金彭贝解围。第74分钟,C罗回敲,穆蒂尼奥重炮轰门被洛里飞身救险。

 

76分钟,格雷罗左路起球,金彭贝抢在C罗之前头球解围。

 

81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葡萄牙三名队员包抄均未能碰到皮球。

 

83分钟,特林康禁区内凌空扫射打高了。第87分钟,特林康右路强行突破传中被洛里控制。第91分钟,C罗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

 

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客场1-0战胜葡萄牙。

 

 

更多关于"法国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尚:博格巴不在最佳状态 但任何人都可能经历过

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接受媒体RMC的采访,谈到了博格巴近期的表现。德尚坦言博格巴确实状态不佳,但他也强调任何人都可能会经历低谷期。“博格巴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此前我就知道这点 ……[详细]

米兰有意小图拉姆 但其年薪要求让交易陷入停滞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尽管米兰的确对小图拉姆有意,但球员的500万欧年薪要求令交易陷入了停滞。小图拉姆正在门兴享受出色的赛季。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尽管AC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