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威尔士助教回应穆里尼奥:会照顾好贝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比赛日期间,威尔士将迎来友谊赛和欧国联的比赛,穆里尼奥此前表示,希望威尔士队不要“破坏”热刺为了让贝尔恢复健康所做的努力,下一场俱乐部比赛之前,贝尔将由威尔士队来照顾好。而威尔士队的助教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自从9月份从皇马租借到热刺之后,贝尔还没有踢过一个完整的90分钟比赛,但他在威尔士队将面临六天内的三场比赛。31岁的贝尔预计将在周四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作为替补出场,之后将在与爱尔兰和芬兰的比欧国联赛中首发。助教罗伯-佩奇暂时代替了威尔士主教帅吉格斯,吉格斯此前由于被指控殴打女友而缺席,但他也否认了这一指控。佩奇表示威尔士不会影响贝尔或任何球员的健康情况。

  “我能理解穆里尼奥所说的,因为我自己也是一名俱乐部教练,”佩奇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借用了他的球员,这样球员们就可以为威尔士效力,所以我们绝对会照顾好他们。我们不会破坏任何在俱乐部层面已经完成的工作,不管那是贝尔还是其他人。我们相信,我们为比赛所给出的是顶级水准的准备工作。我还没有和穆里尼奥谈过,但是我们对贝尔有一个计划,这和其他球员也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球员们是在周六比赛,他们将在周一进行恢复训练。如果他们是在周日比赛,那他们周一不会有训练,在周二才进行恢复训练。我们有一支无与伦比的医疗团队,他们为每一个进入球队的球员都准备了模板。如果球员有自己的个人计划,我们当然也会遵守。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和热刺还没有进行沟通,但是我们有一个让球员保持健康的计划,并以一种合理的方式为比赛做好准备。多年来这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贝尔自从今年6月威尔士1-0战胜保加利亚后,就没有代表威尔士出过场,并缺席了三场国际比赛,但佩奇相信贝尔在热刺慢慢恢复了体能后,他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

  佩奇:“我们现在有一个完全健康的贝尔,我和他谈过了,他很想比赛,他正为恢复状态而努力。自从去年我加盟威尔士教练组以来,这可能是贝尔第一次享受足球和训练。他看起来很健康,他自己也觉得状态很好。有一个完全健康的贝尔加入球队是件好事。”

  除了担心贝尔在威尔士的工作量,穆里尼奥还提到了他对阿森纳助教阿尔伯特-斯图温伯格介入威尔士教练团队感到不满,斯图温伯格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吉格斯在威尔士的助理教练。威尔士阵容中有三名热刺球员,分别是贝尔、本-戴维斯、乔-罗登,佩奇也谈到了斯图温伯格的情况。

  佩奇:“我们还有乔-罗登和本-戴维斯,所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阵容中一直都有热刺球员,我们有若泽的三名球员,他当然会对此表现出兴趣,但阿尔伯特已经在威尔士教练团队中工作了几年,从来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根本不会有问题。”

相关新闻

雷吉隆:贝尔在热刺更加开心 他有时候还能当翻译

热刺左后卫雷吉隆在接受ElChiringuito采访时提出,贝尔在热刺更加开心,其中部分的原因是他能跟队友们用英语交谈,贝尔有时还能充当翻译。雷吉隆和贝尔在今天夏窗从皇马 ……[详细]

威尔士助教证实贝尔脚踝无碍 可参加国家队比赛

威尔士国家队助理教练罗伯特-佩奇证实,贝尔已经摆脱了脚踝伤势,可以参加接下来的三场国家队比赛。贝尔因伤缺席了威尔士10月份的国际比赛,在热刺1比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贝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巴舒亚伊:和卢卡库竞争是良性的 希望都能多进球

近日,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接受了《RtlInfo》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和国家队队友卢卡库的关系。他说:“对于国家队来说我们的竞争是良性的,这有时候有点令人讨厌,但我 ……[详细]

热刺引援目标锁定萨比策 莱比锡要价或达3千万镑

据英媒援引《体育图片报》消息,热刺正在考虑引进莱比锡中场萨比策,球员可能在明年夏天被出售。上赛季欧冠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萨比策两次破门得分,他被认为是德甲联赛最出色的球员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