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迎噩耗!又一主力中卫膝盖重伤 或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再次迎来一个大噩耗--球队中卫乔-戈麦斯有可能赛季报销。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戈麦斯在英格兰国家队训练中重伤,他目前已经离开国家队并回到利物浦。据悉,戈麦斯也是膝盖受伤,和范戴克的伤势很像。本赛季,利物浦队内伤兵满营,中卫位置尤其严重。

  今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宣布戈麦斯因伤退出了本次集训。在发布会上,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表示:“我暂时无法告诉你们戈麦斯的伤情到底有多严重,因为他还没有接受扫描的检查。让人感到不安的是,他的情况看起来很严重,他是在无碰撞的背景下受伤的。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我希望并祝福他不要养伤太久。”

  英格兰队门将波普则透露:“戈麦斯是在一次传球或者跑动后受伤的,当时他身边并没有人。他倒在地上,看上去很痛苦。看到他那个样子,在场的每个人都很难受。”一般情况下,球员无碰撞受伤的后果都比较严重,这让红军球迷为戈麦斯感到担忧。

  虽然戈麦斯的扫描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均指出戈麦斯有可能赛季报销!英媒体表示戈麦斯的膝盖伤势很严重,需要接受手术,球员本人已担心他将无法参加明年夏天的欧洲杯。2015年的时候,戈麦斯也曾遭遇类似的膝盖伤势,当时他休战了很长时间。

  在中卫位置上,克洛普已经几乎无人可用了。范戴克和戈麦斯先后倒下,《镜报》表示利物浦在冬窗的时候必须得买中卫了,而在新中卫到来之前,克洛普将只能提拔一批小将先顶上。目前的利物浦阵中,伤员名单还包括阿诺德、蒂亚戈、法比尼奥、张伯伦……

相关新闻

别了!利物浦官方道别梅尔伍德:一个时代的结束

当地时间11月10日,利物浦正式告别梅尔伍德,这一块传奇性的训练基地被出售给了房地产开发商Torus。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梅尔伍德作为利物浦的训练基地超过了70年,最初 ……[详细]

卡拉格:我很想看到本赛季穆帅再次夺得英超冠军

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承认,穆里尼奥在上一次夺冠后的5年时间里饱受批评,卡拉格很乐意看到穆里尼奥重新拿到英超奖杯。“毋庸置疑的是,我希望利物浦赢得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