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卡拉格:我很想看到本赛季穆帅再次夺得英超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承认,穆里尼奥在上一次夺冠后的5年时间里饱受批评,卡拉格很乐意看到穆里尼奥重新拿到英超奖杯。

  “毋庸置疑的是,我希望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但如果是其他球队赢得联赛冠军的话,我很乐意看到穆里尼奥再次夺冠。”

  “穆里尼奥最近受到了太多的指责,很多人批评他是老一辈的人,他的足球来自那个远古的时代。我很想看到他再次赢球,不管他面对的是谁,都要竖起两根手指去回击这些争议。”

  “如果穆里尼奥能再次做到这一点,那将是一个很好的足坛童话故事。在他职业生涯取得的如此成就之后,他仍然会受到很多批评。没有人比我更喜欢波切蒂诺了,但他的球队已经趋于固步自封,它需要进化和改变。”

  “当穆里尼奥来的时候,上赛季的热刺有点停滞不前。但因为这个赛季太奇怪了,利物浦失去了范迪克,曼城看起来很不对劲,而且已经丢了8分。如果说有球队可以争夺联赛冠军的话,那么我会选择热刺,因为看起来他们可以赢得英超冠军。”

相关新闻

内维尔:热刺拥有超强进攻火力 但他们无法夺冠

内维尔近日在自己的《天空体育》博客专栏中谈到了热刺的本赛季冲击冠军的表现,他认为虽然热刺拥有一众进攻好手,但仍不能拿到英超冠军。内维尔再次对热刺是否能够夺得冠军发表了自己 ……[详细]

阿邦拉霍:热刺能进前四 但他们的防守不足以夺冠

前阿斯顿维拉球星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热刺本赛季的争冠前景,阿邦拉霍认为热刺可以排在联赛前四,但他们的防守实力不足以夺冠。“我不能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