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 兰帕德曾在场边呵斥芒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在周六切尔西战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兰帕德对芒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球队在第9分钟就在主场落后,虽然球队在前30分钟内就将比分扳平,但兰帕德依旧对球队很不满意。兰帕德很直白地在场边告诉芒特:“首先你要停止粘球,其次要更快地把球传到边路,里斯-詹姆斯和齐耶赫在右边路已经就位了。”

  不仅是兰帕德,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喜欢芒特也是有原因的。芒特是一个能够听从指令,能够为了球队的目标而牺牲自己的球员。这一次他的工作不是去创造绝对的机会或进球,也不是以任何直接的方式去直接扰乱谢菲联的防线。相反,他的任务是把球交给更具破坏力的队友,实际上他也是这么做的。

  芒特表示:“我现在的角色是试图让我的队友们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这对芒特来说是一个不同的任务,最近几周他被安排到了更深的中场位置,而不是作为一名进攻球员。“我已经回到了中场,这是我上赛季经常踢的位置。对于我们中场球员来说,我们希望能够上场比赛,但同时也要做好准备,如果我们丢了球,要把比分扳回来。”

  芒特无私的表现帮助奠定了切尔西本赛季的最佳表现的基础,对于兰帕德来说,4-1斩落谢菲联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在本赛季切尔西引进了弟媳以及门迪,兰帕德也针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去年我们的防守并不好,我们在比赛中丢了太多的定位球,它们是现代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休赛期研究了这个问题,新加入的球员肯定对我们有帮助,防守也更有侵略性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芒特 英格兰 进球 队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亚戈-席尔瓦:赛程密集易导致球员受伤

巴西国家队即将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上先后对阵委内瑞拉和乌拉圭,球队目前可谓伤兵满营。库蒂尼奥、法比尼奥、内马尔等人有伤在身,卡塞米罗因新冠肺炎同样无法参赛。切尔西后卫蒂 ……[详细]

英媒:吉鲁正在考虑未来 为参加欧洲杯或寻求离队

据英国FootballLondon报道,由于缺乏出场机会,现年34岁的法国前锋吉鲁正在思考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吉鲁于今年五月与切尔西续下了一年合约,持续到明年六月。而本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