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弟媳首球齐耶赫两助攻 切尔西4-1谢菲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8日凌晨1:30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迎战来访的谢菲尔德联。上半时比赛麦克戈德里克先拔头筹,亚伯拉罕和奇尔维尔先后破门帮助切尔西反超。下半时比赛齐耶赫助攻蒂亚戈-席尔瓦打进蓝军生涯首球,维尔纳随后单刀破门锦上添花。最终,切尔西4-1逆转击败谢菲联,迎来联赛两连胜,各项赛事四连胜。

 

本赛季英超联赛上轮比赛中,切尔西客场3-0大胜伯恩利,终结了球队在联赛中的两连平。截止本轮联赛之前,切尔西暂时以三胜三平一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七位。反观谢菲联方面,球队上轮联赛中主场0-1不敌曼城,新赛季开始后依然在联赛中一胜难求。截止本轮之前,谢菲联暂时以一平六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9位,保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

 

比赛开始第2分钟,谢菲联右路低平传中扫向禁区,蒂亚戈-席尔瓦中路将球解围。第4分钟,切尔西右路低平传中,禁区内亚伯拉罕中路做球,后点插上的奇尔维尔迎球小角度劲射,皮球被拉姆斯代尔用身体封出,随后齐耶赫大禁区线前打门高出横梁。

 

6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场大脚长传,奇尔维尔顺势前插,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奇尔维尔越位。第7分钟,谢菲联中场长传,巴尔多克启动持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了底线。第9分钟,谢菲联率先取得进球!巴尔多克禁区外与诺伍德打出配合后低平传中,贝尔吉中路打门稍偏,麦克戈德里克在皮球运行线路上脚后跟将球送入球网,谢菲联1-0领先切尔西。

 

13分钟,亚伯拉罕左侧肋部持球杀入禁区面对多名防守球员拉开角度后低射,皮球被拉姆斯代尔没收。第16分钟,芒特左侧肋部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兜射,皮球再次被拉姆斯代尔收入怀中。第18分钟,齐耶赫外围接队友右路回传直接将球似传似射打向球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2分钟,马克斯-洛维外围接诺伍德头球摆渡起脚远射,皮球被门迪在门线前化解。

 

23分钟,切尔西扳平场上比分!齐耶赫前场长传吊入禁区,科瓦西奇顺势插上将球倒三角回做,亚伯拉罕跟进迎球打门得手,切尔西1-1谢菲联。

 

25分钟,谢菲联开出左路定位球,切尔西防守球员将球头球破坏。第29分钟,詹姆斯前场直传,皮球被斯蒂文斯出脚破坏。第31分钟,齐耶赫前场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被拉姆斯代尔破坏,维尔纳左侧肋部跟进小角度打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后弹出。

 

34分钟,切尔西反超场上比分!切尔西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齐耶赫得球顺势将球吊向球门,奇尔维尔杀到抢在拉姆斯代尔之前包抄将球打进,切尔西2-1领先谢菲联。

 

37分钟,伊根防守中拉拽放倒维尔纳,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并向伊根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39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在谢菲联禁区内制造混乱,乱战中奇尔维尔尝试低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了底线。

 

42分钟,谢菲联左路尝试传中,皮球在坎特的干扰下出了左侧底线。第43分钟,诺伍德主罚左路角球吊入禁区,门迪出击没有摘到皮球,但后点的谢菲联球员同样没能碰到球。

 

半场结束,切尔西暂时2-1领先谢菲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蒂文斯后场头球回做门将力量过轻,科瓦西奇顺势抓住机会持球杀入进区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倒地铲抢封堵出底线。

 

51分钟,维尔纳左路低平传中送入禁区,亚伯拉罕禁区内背身持球没有完成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出脚抢断。第55分钟,詹姆斯右路斜45度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第57分钟,齐耶赫外围持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兜射,皮球被伊根阻挡出后高出了横梁。

 

62分钟,谢菲联前场抢断后直塞,詹姆斯回追将球出脚破坏。第64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詹姆斯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拉姆斯代尔挡出。第66分钟,齐耶赫右路持球内切后分球,科瓦契奇弧顶位置停球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70分钟,科瓦契奇出现不适坐倒在草皮上,队医随即入场为期进行治疗。第71分钟,切尔西做出换人调整,若日尼奥出场替下出现受伤的科瓦契奇。第75分钟,贝尔吉拼抢中拉拽坎特,主裁判随后向贝尔吉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77分钟,切尔西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齐耶赫主罚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切尔西3-1领先谢菲联。

 

78分钟,齐耶赫中场长传撕破防守,维尔纳顺势启动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尝试吊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80分钟,切尔西打进本场比赛第四粒入球!马克斯-洛维后场传球在坎特的干扰下形成乌龙助攻,维尔纳顺势前插单刀杀入禁区劲射入网,切尔西4-1领先谢菲联。

 

83分钟,麦克伯尼反击中直塞,祖玛抢在前插的麦克戈德里克之前将球破坏。第86分钟,麦克伯尼左侧肋部杀入禁区尝试传中,皮球被詹姆斯挡出底线。第87分钟,切尔西做出换人调整,吉鲁替补出场换下维尔纳。第90分钟,巴尔多克弧顶前得球尝试打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高出横梁。1分钟后,芒特反击中同样在外围尝试远射,皮球被拉姆斯代尔挡出横梁。

 

三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切尔西4-1击败谢菲联,迎来联赛两连胜,各项赛事则豪取四连胜。

 

更多关于"切尔西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雷恩主帅谈不敌切尔西:点球+红牌杀死了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比赛中,雷恩客场0-3不敌切尔西。赛后雷恩主帅斯特凡表示红牌加点球的判罚改变了一切。斯特凡表示:“本场比赛我们一度发挥出色,但是比赛第4 ……[详细]

费迪南德:维尔纳的跑位尤其出色 他会进很多球

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切尔西3-0击败雷恩,维尔纳本场梅开二度。参与BT体育节目的里奥-费迪南德称赞了这位德国国脚。“我喜欢维尔纳的一点在于他的跑动,无球跑动和带球跑动都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普利西奇仍无法出战 会管理维尔纳上场时间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1:30分,英超联赛第8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本赛季初谢联的发挥没有上个赛季那样出色,目前他们在7轮比赛过后仅积1分排在积分 ……[详细]

英格兰队大名单: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

英格兰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皮克福德在列,丹尼-英斯伤缺;此前陷入违规私会女性事件的福登入选,而格林伍德落选。球队将在11月13日的友谊赛中面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