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迪奥拉:平局是公平结果 规则导致阿诺德受伤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9日凌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的采访,他认为本场比赛势均力敌,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同时认为阿诺德的受伤是因为英超联赛不像其他联赛那样有五次换人名额。

 

瓜迪奥拉对天空体育说:“这是一场艰难而又紧张的比赛,对手开局不错,我们丢了一个点球,这和对阵莱斯特的时候很像。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机会,但是平局是一个比较公平的结果。”

 

关于对手利物浦,瓜迪奥拉表示:“防守利物浦并不简单,通常他们会有3个攻击手,现在有了4个,他们在我们后卫身后跑动,而我们不可能只站在原地防守,然后他们在我们球员站位空当中来回穿插。这太不容易了,不过我们后来进行了一些调整,从而才更有勇气进行高位逼抢。我们之后进了一个不错的球,但很不幸地罚丢了一个点球。在对阵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的比赛中,如果错失点球,那比赛将会变得更加困难。当你无法在80-85分钟的时候取得领先的时候,那么得确保至少不会输掉比赛。当你对阵像利物浦这样的对手时,你必须尝试去赢球,但至少不能输球,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对方。”

 

关于热苏斯,瓜迪奥拉说:“对热苏斯来说,他三场比赛已经打进了三球,他其实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所以他确实表现不错。”

 

瓜迪奥拉后来谈到了阿诺德的受伤:“阿诺德受伤了,其他联赛都有五个换人名额,而我们的联赛比较特殊,我们没有保护好球员,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是个灾难。联赛日程去年就定好了,所以我也只能希望球员尽快返回赛场,否则很难一直保持赢球。”

 

瓜迪奥拉对BBC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初始阶段很挣扎,因为他们有4名攻击手在前场,马内和萨拉赫拉边,而直到我们后来调整了一下以后,我们才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权。他们的比赛方式以及我们的应对方式都很令人难以置信,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比赛中不同的是他们打进了一粒点球,而我们罚丢了一粒点球。”

 

当被问到终场哨响后和克洛普说了什么,瓜迪奥拉说:“我们谈到了五次换人名额的问题。现在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阿诺德)受伤了,世界上其他很多联赛都已经在使用五次换人名额,而我们的联赛却不是。我们无法保护好球员,关于这一点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阿诺德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斯特林每年都在进步 他享受比赛就好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斯特林时表示,希望给这位英格兰国脚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当前赛程的密集,又让瓜帅无法让斯特林休息。瓜帅谈到了斯特林加盟曼城以来的表现, ……[详细]

瓜帅:除红军外还有多队可争冠 最后几轮将成关键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30分,英超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阵利物浦有必胜决心吗?这是一场很重要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詹俊:曼城平局可惜 红军阵型转换有得有失

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评述员詹俊和张路指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风趣幽默的解说。赛后,詹俊点评了本场比赛。詹俊写道:平局对曼城而言有点可惜,受困于点球 ……[详细]

克洛普:阿诺德将因伤缺席本期英格兰国家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8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曼城。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在第63分钟受伤离场,红军主帅克洛普赛后透露,阿诺德将因伤缺席英格兰国家队11月份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