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苏牙再建功菲利克斯双响 马竞4-0大胜加的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9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比赛菲利克斯头球破门,略伦特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取得进球,菲利克斯终场前再入一球锁定胜局,马竞最终4-0战胜加的斯,取得联赛4连胜。

 


  马竞和加的斯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24次,马竞14胜5平5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马竞6胜4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马竞前场连续传递,阿卡波解围将球踢到了略伦特面前,略伦特捅射攻门被莱德斯马没收。第8分钟,科克前场任意球长传禁区,莱德斯马出击摘球却和队友法里撞在一起,略伦特得球后挑传门前,菲利克斯头球破门,马竞1-0领先。

  第2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横敲禁区,略伦特扣过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后低射攻门,皮球撞在莱德斯马小腿上弹起后飞进球门,马竞2-0领先。第27分钟,萨尔瓦多-桑切斯角球传中,法里头球攻门顶高。第29分钟,延斯-琼森外围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32分钟,菲利克斯横敲,略伦特直塞禁区,特里皮尔横敲门前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萨乌尔攻门得手但裁判鸣哨示意进球越位无效。第34分钟,菲利克斯挑传禁区,苏亚雷斯背对球门倒勾攻门,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将球射向球门。第36分钟,萨维奇斜传禁区,苏亚雷斯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延斯-琼森接队友回敲后劲射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苏亚雷斯横敲,菲利克斯直塞禁区,苏亚雷斯反越位前插到禁区接应推射破门,主裁判确认过VAR后宣布进球有效,马竞3-0领先。第57分钟,科雷亚接苏亚雷斯传球后远射攻门稍稍偏出。第64分钟,法里似传似射地将球送向球门,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

  第70分钟,科雷亚分球到禁区左侧,苏亚雷斯凌空抽射打高。第81分钟,科雷亚挑传禁区,吉梅内斯争顶没有顶正。第84分钟,科雷亚接菲利克斯传球后远射攻门被扑出,萨乌尔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5分钟,加的斯前场任意球传中,豪尔赫-蓬博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得到。

  第90分钟,科雷亚接队友中场长传后挑传禁区送助攻,菲利克斯停球推射破门锁定胜局,马竞最终4-0战胜加的斯。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6-科克(71'4-孔多比亚)、8-萨乌尔、16-埃雷拉(62'5-托雷拉)、14-略伦特(55'10-科雷亚)/9-苏亚雷斯(71'11-勒马尔)、7-菲利克斯

  加的斯(442):1-莱德斯马/22-埃斯皮诺(45'25-伊斯基耶多)、3-法里、16-卡拉、15-阿卡波(45'19-阿尔卡拉)/8-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2-延斯-琼森(72'5-加里多)、17-奥古斯托(61'11-豪尔赫-蓬博)、7-萨尔瓦多-桑切斯/18-内格雷多、9-安东尼-洛扎诺(61'10-阿尔韦托-佩雷亚)

 

更多关于"马竞 卡迪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梅西替补双响格刀破门丢点球 巴萨5-2贝蒂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2轻取皇家贝蒂斯。替补出场的梅西梅开二度,登贝莱、格里兹曼和佩德里 ……[详细]

西甲-格刀赛季首球内托重大失误 巴萨1-1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连续4轮不胜。里奥哈利用内托的失误率先破门,格里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官方:皇社前锋奥亚萨瓦尔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据西甲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皇家社会队前锋奥亚萨瓦尔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皇家社会队现在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他们在10月份的西甲比赛中三战三捷,攻入10球只丢1球。23岁 ……[详细]

西媒:因多人感染新冠格拉纳达请求暂停周日联赛

据科贝电台报道,格拉纳达向西甲联盟发出请求,希望暂停原定于本周日举行的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据此前官方消息,格拉纳达主帅迭戈-马丁内斯和一名教练组成员,以及后卫巴列霍被证实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