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萨尔茨堡体育总监:哈兰德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2019年1月,萨尔茨堡红牛以700万镑从莫尔德俱乐部签下哈兰德,他在27场比赛中为红牛攻入29球。近日,萨尔茨堡红牛体育总监弗罗因德(Christoph Freund)表示,他们在2016年开始关注哈兰德,这名挪威天才很早就规划了自己的职业道路。

 


  今年1月,哈兰德从萨尔茨堡转会到多特,转会费为2000万欧。到目前为止,哈兰德在为多特出场的27场比赛中攻入24球。

  “我们签下哈兰德时的转会费非常低,他来到萨尔茨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最开始注意到哈兰德是他在2016年时代表挪威U16的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当时我们很难得到哈兰德的比赛录像,我们需要自己去录制。”弗罗因德对《进球网》和《Spox》说道。

  “哈兰德一开始就用表现征服了我们,故此我们的球探联系了他以及他的父亲。能直接和哈兰德以及他的监护人接触对我们来说是不小的优势,我们比对哈兰德感兴趣的其他俱乐部行动更早。”

  “那是发生在2018年的事,当时哈兰德看起来非常专注、机智并且很有自信,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关于哈兰德离队,弗罗因德表示:“没有冒犯的意思,哈兰德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特殊故事,他的离开并没有伤害到俱乐部,相反那让我们感到自豪,因为哈兰德成名也有我们的功劳。球员可以选择下一步怎么走,我们进入转会市场去寻找新的天赋球员,以及去做其他事情。除此之外,我们的阵容中为下一个天才球员留有位置,这证明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更多关于"萨尔茨堡 哈兰德 多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主管确认:哈兰德可以出战下周中欧冠比赛

此前多特官方透露,球队前锋哈兰德膝盖轻微受伤,将缺席德甲对阵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多特高层凯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兰德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出席下周中欧冠比赛。此前多特官方表示, ……[详细]

胡梅尔斯哈兰德推特互动:帽子戏法还是留给你吧

今天胡梅尔斯在德甲联赛中梅开二度,赛后他与队友哈兰德在推特上进行了友好互动。今天凌晨,多特在德甲联赛中2-0击败比勒菲尔德,此役胡梅尔斯梅开二度,随后伤退,但他的两个进球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