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破门 曼联主场0-1阿森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曼联0-1阿森纳,下半场博格巴送点奥巴梅扬罚入,这是曼联时隔14年在联赛主场再次输给阿森纳。

  两队在英超有56次交锋曼联24胜17平15负,其中在曼联主场曼联16胜9平3负。曼联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给阿森纳还是2006年9月,之后13次联赛主场对阿森纳8胜5平保持不败。曼联上一场在欧冠使用4312阵型5-0大胜莱比锡红牛后,本场继续使用4312阵型,B-费尔南德斯、博格巴都首发。阿森纳使用343阵型,威廉、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组成进攻三叉戟。

  比赛在雨中进行。两队开场后拼抢都很激烈射门机会少。第12分钟,拉卡泽特传球,萨卡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14分钟,威廉直塞,贝莱林右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面对空门近距离铲射差了一点点。第21分钟,拉什福德中场右路妙传传到阿森纳禁区左肋,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插上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莱诺扑出底线。第22分钟,弗雷德放倒带球反击的威廉领到黄牌。

  第25分钟,霍尔丁放倒带球反击的博格巴领到黄牌。第27分钟,加布里埃尔放倒带球反击的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37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后点奥巴梅扬停球后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拉卡泽特10码处摆腿准备射门但林德洛夫抢先铲了一下。第39分钟,林德洛夫后场被断球,威廉偏右18码处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威廉右路回传,贝莱林传中,中路萨卡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8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内带球吸引防守后分球,万比萨卡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拉卡泽特中场断球后带球反击中传球,奥巴梅扬大禁区线前右脚射门打偏。第55分钟,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右肋6码处头球吊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58分钟,托马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65分钟,埃尔内尼远射打偏。第68分钟,威廉传球,禁区内博格巴从身后绊倒了前插的贝莱林,主裁判罚点球。奥巴梅扬主罚破门,曼联0-1阿森纳。

  第71分钟,格林伍德铲倒拉卡泽特领到黄牌。第76分钟,马奎尔远射打偏。第79分钟,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远射打偏。

  第85分钟,范德贝克右路大力传中,前点埃尔内尼解围却踢向球门。球打在莱诺身上再偏转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87分钟,奥巴梅扬被换下时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93分钟,卢克-肖长传,马奎尔头球摆渡,马蒂奇禁区前沿右脚推射,莱诺扑到球。第94分钟,马奎尔对判罚不满领到黄牌。最终,曼联0-1输球。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雷:博格巴需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 最适合左中场

本周日,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由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作为天空体育评论员的小雷德克纳普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并针对曼联队在中场的排兵布阵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近 ……[详细]

官方:林加德正在进行单独训练 无缘出战阿森纳

曼联官方宣布,林加德正在加紧从伤病中恢复,但是他将错过与阿森纳的比赛。林加德因伤错过了与切尔西和莱比锡的比赛,下周一凌晨曼联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他也无法出场。目前,林加德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