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乙-武磊连续4轮缺阵 西班牙人2-0蓬费拉迪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时,西乙联赛第9轮展开较量,凭借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在上下半场的进球,西班牙人主场2-0轻取蓬费拉迪纳,继续领跑积分榜。

  这一天正值西班牙人俱乐部成立120周年,尽管中国球员武磊因伤连续4轮未进入大名单,但赛前他依然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庆祝俱乐部周年纪念。本轮之前,西班牙人以6胜2平1负位列榜首,蓬费拉迪则是4胜4负排名第9。

  开场之后,西班牙人利用主场及实力优势掌控节奏。第14分钟,恩巴尔巴前场左路任意球将球开到禁区中央,德托马斯的抢点打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米格隆右翼低平球传至弧顶前,大卫-洛佩斯的射门又高出球门。

  第24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这次又是右翼的米格隆在接到大范围转移后发起进攻,他先是连续突破至禁区内,随后回传给弧顶处的达德尔,后者直接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德托马斯凌空垫射破门,1-0!3分钟后,大卫-洛佩斯接恩巴尔巴的前场右路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卡罗得到。

  第37分钟,蓬费拉迪纳的老将尤里在反击中从中路带球至禁区前沿,随后直接打门,被精神集中的迭戈-洛佩斯扑到。半场结束前,双方又各自制造过进攻威胁,但都与破门失之交臂,西班牙人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抓住开局扩大比分。第47分钟,米格隆右路突破传中,对方球员埃尔南多的倒地解围,但直接将球解围至恩巴尔巴脚下,后者一脚石破天惊的怒射破门,2-0!

  随后的时间里,双方相继调兵遣将,但始终未能改变场上的比分。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0轻取蓬费拉迪纳,继续领跑积分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15-大卫-洛佩斯(65’20-凯迪-巴雷)、14-梅伦多(54’9-普阿多)、23-恩巴尔巴、22-巴尔加斯(54’8-弗兰-梅里达)、10-达德尔(78’26-洛萨诺)、11-德托马斯(78’19-巴迪略)

  蓬费拉迪纳:25-卡罗、2-伊万-罗德里格斯(55’3-里罗斯-雷纳)、5-阿莫、7-加斯帕(46’20-巴尔卡尔斯)、8-拉雷亚、10-尤里(74’9-卡克斯)、16-库罗(73’21-罗梅拉)、18-莫兰(54’30-尤尔根)、19-东塞尔、22-阿多特、27-埃尔南多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官方:一线队中3名球员新冠检测疑似阳性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中,发现了三名西班牙人球员检测结果疑似呈阳性。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15,西班牙人将在客场迎战特内里 ……[详细]

西班牙人官方:卡莱罗当选俱乐部9月最佳球员

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推特的消息,球队9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已经揭晓,西班牙中卫卡莱罗当选9月最佳。卡莱罗获得了32%的投票,在所有西班牙人球员中名列第一,西班牙人在推特上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全市场:米兰最有可能签下托万 他们希望提前签下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称,AC米兰希望能够以300万欧元的费用来提前签下马赛边锋托万,他们目前处于球员竞争的领先地位。马赛即将要失去法国边锋托万,他在本赛季已经奉献了3球5 ……[详细]

B席:我跟姆巴佩是朋友 希望曼城能签下他

曼城即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马赛队,赛前,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回忆了自己效力摩纳哥期间对阵马赛的经历。“我为摩纳哥打进的第一球,对手就是马赛,而在我效力摩纳哥的最后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