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梅西传射莫拉塔3球被吹 10人尤文0-2巴萨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联赛G组第2轮开战。在都灵安联球场,尤文图斯主场0-2不敌巴塞罗那。梅西先助攻登贝莱取得进球,然后终场前点球破门锁定胜局。莫拉塔3个进球被VAR准确判为越位,德米拉尔被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联赛G组第2轮开战。在都灵安联球场,尤文图斯主场0-2不敌巴塞罗那。梅西先助攻登贝莱取得进球,然后终场前点球破门锁定胜局。莫拉塔3个进球被VAR准确判为越位,德米拉尔被红牌罚下。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次,尤文3胜4平2负,得失球为10比8。在主场,尤文2胜1平1负,得失球为5比2。尤文方面德里赫特、C罗、基耶利尼、桑德罗因伤病休战,巴萨方面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和皮克遭遇伤停。

  开场66秒梅西禁区左侧抢断后小角度推射,博努奇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梅西左路横传,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扑出。梅西再次左侧挑传,皮亚尼奇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分球,格里兹曼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击中近门柱。

  14分钟梅西左路长传,登贝莱禁区左上角左脚扣球右脚劲射,皮球折射后坠入远角。1-0,巴萨领先,登贝莱连续两场欧冠破门,梅西送出职业生涯第300次助攻!

  15分钟夸德拉多直传,莫拉塔单刀弹射被内托扑出,莫拉塔立刻补射破门。VAR确认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23分钟格里兹曼脚后跟传球,梅西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3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45度传中,莫拉塔小禁区前铲射破门但再次越位被吹。

  36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左脚扣球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登贝莱随后将球回敲,格里兹曼第一时间射门踢空后再次推射,什琴斯尼将球扑出。4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中场铲倒阿尔巴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布斯克茨换下受伤的阿劳霍,德容客串中卫。55分钟基耶萨左路传中被德容顶出,夸德拉多右路横扫门前,莫拉塔小禁区中路右脚垫射破门,VAR第3次确认莫拉塔越位在先。60分钟罗贝托铲倒基耶萨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梅西大禁区中路左脚大力推射滑门而过。

  64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佩德里禁区右侧右脚扣球左脚推射,达尼洛将球铲出底线,巴萨用法蒂换下登贝莱。70分钟德米拉尔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夸德拉多假摔被黄牌警告,尤文用麦肯尼换下库卢塞夫斯基。75分钟梅西中路直传,格里兹曼禁区左侧左脚单刀低射偏出远门柱。

  79分钟拉比奥对梅西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尤文用阿图尔和贝尔纳代斯基换下本坦库尔和拉比奥。85分钟德米拉尔中场踢倒皮亚尼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巴萨用菲尔波换下格里兹曼,法国人本赛季仍然0进球0助攻。8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背后撞倒法蒂,梅西骗倒什琴斯尼,左脚将球送入球门左侧。2-0,巴萨锁定胜局!巴萨用布莱斯维特换下佩德里。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3-达尼洛/44-库卢塞夫斯基(75'14-麦肯尼)、30-本坦库尔(84'5-阿图尔)、25-拉比奥(84'33-贝尔纳代斯基)、22-基耶萨/9-莫拉塔、10-迪巴拉

  巴塞罗那(4-2-3-1):内托/罗贝托、4-阿劳霍(46'5-布斯克茨)、15-朗格莱、18-阿尔巴/8-皮亚尼奇、21-德容/11-登贝莱(67'22-法蒂)、10-梅西、16-佩德里(92'9-布莱斯维特)/7-格里兹曼(89'24-菲尔波)

 

更多关于"巴萨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桑乔点射哈兰德建功 多特蒙德2-0主胜泽尼特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扎尔制造点球,桑乔命中。补时阶段 ……[详细]

欧冠-拉师傅替补戴帽马夏尔传射 曼联5-0莱比锡

北京时间10月29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H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比锡红牛。曼联5-0大胜,格林伍德率先破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7M晚报:C罗无缘对阵巴萨 巴托梅乌宣布辞职

事件多家媒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无法出战巴萨据意天空、阿斯报、进球网等媒体报道,C罗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仍为阳性,他将无法出战明天与巴萨的欧冠比赛。10月29日凌晨4点,欧 ……[详细]

多家媒体:C罗新冠检测仍为阳性 无法出战巴萨

据意天空、阿斯报、进球网等媒体报道,C罗最新一次新冠检测仍为阳性,他将无法出战明天与巴萨的欧冠比赛。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G组第2轮,尤文将在主场对阵巴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