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雷根斯堡 對 布倫瑞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雷根斯堡隊長賓尼迪甘巴上仗聯賽對杜塞爾多夫停賽,今可復出。從雲達不來梅借入的左閘真貝斯迪復出之期稍延,今仗仍未能為球隊首次披甲。

  布倫瑞克於國際賽期間有多人受傷,李安度普達路及馬素巴亞同樣肌肉有傷,而艾度拿希及伊巴美爾則膝部受傷,於上仗聯賽對波琴同告缺陣,至於里安貝加則足部骨折,估計將缺陣數周。門將杜里布舒上場領紅要停賽。

  雷根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真貝斯迪(大腿)

  布倫瑞克
  停賽:杜里布舒
  上陣成疑: 李安度普達路(肌肉)、馬素巴亞(肌肉)、艾度拿希(膝部)、伊巴美爾(膝部)
  受傷/缺陣:基祖斯基(膝部)、里安貝加(足部)

  重心推介:主勝

  雷根斯堡上仗聯賽作客杜塞爾多夫雖然最後10分鐘連失2球,但最終踢成2比2取得1分,聯賽開季至今保持不敗。他們該仗甫開賽第1個攻勢就憑安達斯艾巴斯先開紀錄,之後史度爾斯於20分鐘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比0。他們在施利比高域領軍下,快速反擊戰術相當湊效,其攻門次數比起主隊多出1倍,可惜尾段連番失守,未能保住勝果,不過聯賽開季4戰得6分,已令季前一眾睇淡他們的人大跌眼鏡。

  布倫瑞克上周在克服了傷病困擾下,於超過3,800名主場球迷前以2比1擊敗波琴,打開了今季聯賽勝利之門。領隊丹尼爾美亞以普舒域斯取代受傷的艾度拿希,結果這位33歲的老將普舒域斯不負所望,於67分鐘迎頂高比蘭斯基開出的角球攻入奠勝1球。雖然這支升班馬是役被客軍取得控球優勢,但攻門次數不落下風,贏波後升上第15位。

  布倫瑞克上仗開齋後無疑士氣大振,可是到訪防守出色的雷根斯堡要取得入球並不容易。雷根斯堡在上周失掉2球前,兩場聯賽保持不失,主場出擊有力在穩守下敲響勝鼓。

  對賽

  今仗是兩軍歷來第5次德乙交手,布倫瑞克於對上4次交手勝出3次,當中最近1次於2018年主場勝2比1。

更多关于"雷根斯堡 布倫瑞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原藍翼 對 FC城南

韓職進入今季第2輪賽事,周五先上演水原藍翼主場對FC城南,主隊在護級組有28分,數字上已經宣布「上岸」,今季最後一支降班球隊只會在仁川聯、FC城南或釜山偶像中出現。水原藍 ……[详细]

西雅圖海灣者可以贏「波」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陣中則有4多名球員受傷缺陣。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雷迪亞斯(肺炎)受傷/缺陣:丹尼利華(腳)、祖雲鍾斯(足踝)、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