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瞄歐洲金童獎 沙卡發「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新星布卡約沙卡可塑性高,獲領隊阿迪達盛讚踢法成熟,還入選歐洲金童獎最後二十強。此子去季歐霸幾乎所有入球及助攻皆在客場取得,今晚同一賽事在B組率兵,造訪有主力中堅基斯杜化迪本因傷倦勤的維也納迅速,客勝可期。 

  可出任左右兩翼和左翼衞的布卡約沙卡,今季英超已錄得一球士哥,而且憑去季聯賽和歐霸合共取得三入球十助攻,剛入選歐洲金童獎二十強。阿迪達大讚道:「不論他踢甚麽位置,表現都不會受影響,因為本身踢法聰明。」 

  布卡約沙卡也無懼作客環境,上季歐霸上陣七場獨取兩入球五助攻之外,其中只有一次助攻在主場取得,可見今晚遠征奧地利有力再次大顯神威。阿迪達指出愛將以驚人速度成長:「此子過去數月成熟了許多,無論體格、閱讀賽事和隨機應變能力等都有很大進步。看他場上的演出,根本不像一個十九歲小伙子。」 

  上季歐霸三十二強止步的維也納迅速,今仗有上季上陣次數最多的防線主力基斯杜化迪本因膝蓋受傷而缺陣,教練飽艾爾坦言這對球隊影響極大:「防線的部署已打亂了。」該隊實力大打折扣,即使地頭出戰,但恐怕抵擋不住布卡約沙卡率領之槍手進攻,客勝去馬。

更多关于"阿仙奴 維也納迅速"的新闻

攻略动态

禾夫斯貝加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

軍情禾夫斯貝加主帥費杜化今季重用塞爾維亞年輕前鋒祖維歷積,表現漸入佳境,今場仍會與克羅地亞的維仙加合演雙箭頭。正選門將阿歷山大高化手指傷患未癒,副選的高田仍要負起把關重責 ……[详细]

狐狸歸來夫添「索」命

李斯特城雖有周日英超作客阿仙奴的後顧,但事隔四年再次出席歐洲賽,今晚歐霸G組主場對烏克蘭球隊盧甘斯克索爾亞,領隊羅渣士保證精銳盡出。狐狸也有伊恩拿祖擔任盃賽殺手,可望地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