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伐木者硬淨唔赦海灣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东方日报

  聽朝美職有西岸前列對決,榜首西雅圖海灣者主場惡斗排次席的波特蘭伐木者。傷兵滿營嘅海灣者近期明顯跌Watt,反觀伐木者近8仗聯賽僅1敗,今場唔赦海灣者,受讓必捧讓球客勝。

  查實雙方依家同分,打少1場嘅海灣者以較佳得失球暫居西岸榜首,不過佢哋勁多傷兵,除咗丹尼利華、祖雲锺斯、特雷梅斯續抖外,前鋒雷迪亞斯早前確診新冠肺炎,自10月頭為秘魯出戰熱身賽對巴拉圭後,需要隔離而未有披甲,今仗未必趕得及復出,冇咗呢位已入9球嘅首席射手,佐敦摩利斯喺前線孤掌難鳴,海灣者亦開始走樣,近2仗聯賽只得1和1負,令人失望。

  攻擊點多火力全開

  伐木者雖然近況有啲回落,同樣近2仗不勝,不過佢哋勝在攻擊點分散,菲臘比摩拉、伊保比斯、尼斯高達及華拿里輪流發威,合共入咗27球,可見佢哋火力全開。

  睇番伐木者近8仗聯賽取得5勝2和僅1敗,若果單計作客,佢哋開咧9仗5勝2和2負,係西岸客場成績最好嘅球隊,硬淨唔易輸,為爭西岸1哥之位唔會腳軟,今場受讓一於捧讓球客勝。

更多关于"西雅圖海灣者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熱刺 對 寧斯

軍情熱刺兩大射手孫興民與哈利卡尼上仗英超均有進帳,今季腳風大順,最具威脅。以借將身份回巢的威爾斯名將加里夫巴利,上仗以後備身份登場完成首演;但此子單刀射失,再經歷球隊連失 ……[详细]

些路迪殘陣士氣曳 難擋弗爆A米

意甲榜首AC米蘭今晚歐霸H組作客些路迪;主隊近日受新冠肺炎侵襲,上場打吡戰輸畀格拉斯哥流浪元氣大傷;相反A米喺意甲開季4連勝排榜首,士氣如虹有力再下一城,客勝值捧。伊巴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