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原藍翼 對 FC城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韓職進入今季第2輪賽事,周五先上演水原藍翼主場對FC城南,主隊在護級組有28分,數字上已經宣布「上岸」,今季最後一支降班球隊只會在仁川聯、FC城南或釜山偶像中出現。水原藍翼上仗作客釜山偶像,只要拿1分就可完成護級任務,結果亦如願以償悶和0:0。

  今場作客的FC城南現時排尾2,今場對3分是志在必得,他們上場迎戰FC首爾其實表現不俗,但礙於球隊踢法一直是守強攻弱,縱使有進攻的決心,亦全場亦只有5次射門及2次命中目標,最終以0:1落敗。不過FC城南球員鬥志無庸置疑,教練金南一球員時代亦是以拼搏精神見稱,球隊在連輸6場之後,已經無路可退,今場必定盡地一煲發揮最好表現。

  FC城南抱破釜沈舟決心,相反已經「上岸」的水原藍翼就戰意成疑,韓職球隊慣常會在無關重要的比賽中收起外援,讓更多本土球員有落場機會,今仗很可能亦會跟從這個做法,令FC城南有機可乘。我相信FC城南最終可以護級成功,今場順利贏波。

  城南近2次對藍翼成績
  100%贏

更多关于"水原藍翼 FC城南"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可以贏「波」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陣中則有4多名球員受傷缺陣。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雷迪亞斯(肺炎)受傷/缺陣:丹尼利華(腳)、祖雲鍾斯(足踝)、特 ……[详细]

特拉維夫馬卡比 對 卡拉巴克

軍情特拉維夫馬卡比的希臘籍主帥當尼斯頗為重視以色列本土球員,在歐聯附加賽大戰薩爾斯堡時只派出巴西門將丹尼爾一名外援;今場預計會原陣出擊,早前歐聯附為球隊破蛋的卡斯夫仍會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