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靜候魯能泰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中超聯賽北京國安山東魯能泰山的第二階段次回合戰將在週四晚上打響,兩隊首回合戰成2比2,有來有往各自踢了半場好波,雖然雙方均有傳出傷員消息,但球隊整體主力架構影響不大,次回合交鋒法定時間內仍然難分高低。

  中超第二階段首輪,國安和魯能泰山狹路相逢,首回合中,魯能泰山上半場由G.派利十二碼首開紀錄,隨後金敬道建功擴大優勢。但下半場風雲突變,剛果民主共和國前鋒巴甘布為國安連入兩球,兩隊2比2握手言和。首回合「大難不死」的國安如今似乎有「後福」的跡象,R.奧古斯圖和張稀哲均在訓練中復出,狀態良好。另外幾名外援中,金民宰鎮守後防線,莊拿芬韋拉在中場的組織亮點不少,當然還有近2仗攻入3球的巴甘布。從技戰術層面看,國安十分懼怕對手直接傳中連線G.派利的戰術;況且首回合交鋒追和一半功勞歸功於球證,國安次回合交鋒絕對不能大意。陣容方面,中場朴成傷缺。

  魯能泰山首回合錯失領先局面令人遺憾,再次顯露出一絲悲*彩。球隊目前多名球員身體狀態存疑,隊長鄭錚、吳興涵均有受傷傳言;而更為關鍵的是,魯能泰山主力中場金敬道此前傳出受傷,能否出戰被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這位中國國腳作風硬朗,是球隊中前場不可或缺支柱,他今季聯賽貢獻了2球和2次助攻,包括上仗的建功。不過即使以上球員均不能出戰,也不會對魯能泰山實力造成太大影響,領隊郝偉的戰術佈置簡單直接,前場G.派利和R.古德斯兩個攻擊點有高度有速度,絕對是國安後防線的惡夢。魯能泰山並不甘於為人魚肉,次回合他們必定竭盡全力改變命運。

更多关于"北京國安 山東魯能泰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