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冇C朗冇火!祖记吼半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联G组,基辅戴拿模主场迎战祖云达斯,乌克兰劲旅基辅戴拿模跨届近7场欧联主场不败,其中5场更保持不失,绝对唔嘢小。意甲豪门祖记缺少确诊新冠肺炎嘅王牌C朗,攻力受削弱,要攻入对手大门唔易。考虑到祖记上届欧联作客分组赛上半场都打和,一于再追半场和。

  基辅守稳顶得吓
  基辅戴拿模未能打入上届欧联分组赛,会方今年7月请来罗马尼亚名帅卢捷斯古执教后,表现大为改善,近7场赛事更加取得6胜1和,状态唔错。其中喺欧联第3圈外围赛以2比0击败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以及附加赛两回合「双杀」真特,都赢得好有说服力,愈踢愈有信心,佢哋跨届近7场欧联主场不败,当中5场冇失波,防守硬淨,有力同祖记抗衡。

  祖记今夏搵来冇教波经验嘅名宿派路领军,表现进退失据,上场意甲竟然只能逼和新升班球队克罗托内,已经连续2场作客和波。最大镬都係首席球星C朗缺阵,呢位葡萄牙球王唔只係球队入波泉源,而且係精神领袖,祖记冇咗佢,想攻破基辅防线,势必举步维艰。尤其祖记欧联作客成绩麻麻,跨届近7场欧联作客只有2胜,参考佢哋上届欧联分组赛3场作客嘅上半场比数,有2场0比0及1场1比1,半场和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专剋英超兵!西维尔让客好路

欧联E组重头戏,车路士主场斗西维尔,两队分别係对上两届欧霸盃盟主,计实力及欧战经验本应不相伯仲,不过车仔近7次喺史丹福桥出战欧联只赢1次,而且今季大换血后仲未踢出队形,后 ……[详细]

撑PSG降魔旗开得胜

踢分组赛Sharp醒欧联分组赛首日重头戏,「死亡H组」有上届亚军巴黎圣日耳门(PSG)主场迎战曼联。「红魔鬼」喺2018/19球季欧联16强淘汰PSG出局,不过时移势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