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因扎吉:我们在70分钟里与罗马势均力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4轮比赛中,贝内文托客场25不敌罗马,赛后贝内文托主帅因扎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来到奥林匹克球场,有10次射正,在至少70分钟的比赛里与对手踢得势均力敌,这是很好的表现。我认为25的结果有些残酷,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

 

“很明显,我们的一些球员还在经历他们的首个意甲赛季,难免会犯一些错误,但事实是我们可以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取得领先,在对手超出之后还能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2,然后差一点与对手战成33,球员们从未放弃,所以我能够接受这样的表现。”

 

“我知道99%的情况下你会输掉这样的比赛,所以我希望球员们勇敢地踏上球场,展示自己的能力。无论我们是否是升班马,都必须在任何地方踢出自己的风格,我很欣赏这样的心态。”

 

被判罚点球

 

“遗憾的是,当我们能够拿到球权的时候,不应该被对手通过反击进球。我还想再看一下对手获得的那粒点球,因为门将告诉我他碰到了球。我只是觉得,如果比赛有VAR系统,就应该再审核一下这个判罚。”

 

“我不知道现在的规则是什么,如果门将碰到了球,但仍然被判点球,那么他应该怎么做?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

 

“我们获得的那粒点球?我承认,这两种情况很相似。我只是觉得如果你碰到了球,那就不应该被判点球,你又不能为了避免身体接触而凭空消失。”

 

执教米兰和博洛尼亚的经历对现在的影响

 

“人们往往会记得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刻,他们会忘记我在威尼斯和贝内文托的执教表现。我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不畏强敌的心态,与任何对手比赛的时候都踢出自己的风格,我对10的胜利不感兴趣。只有抱持着这种心态,我们才能奇迹般地留在强手如林的意甲。”

 

“你肯定会在比赛中失球,但你也要攻击对手的防线,展现你的渴望,让对手踢得艰难。”

 

更多关于"贝内文托 因扎吉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必须从吸取教训 不会为失利开脱

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第四轮,拉齐奥客场0-3不敌桑普多利亚,主帅因扎吉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对本场失利的看法。因扎吉说:“要找理由的话,用球员缺阵为失利开脱就太容易了。这 ……[详细]

小因扎吉:都知道疫情会在秋季反弹 但意甲不能停赛

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新冠疫情可能在秋季反弹,但意甲联赛不能再因为疫情停赛。新冠疫情爆发后,意大利是欧洲首个遭受严重打击的国家,之后足球运动被暂停 ……[详细]
罗马动态

丰塞卡:两支球队是夺冠候选 罗马可争欧冠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5-2力克贝内文托,赛后,主教练丰塞卡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会是一个漫长的 ……[详细]

佩德罗:我与队友们越来越有默契

今天凌晨,罗马在意甲联赛中5-2大胜贝内文托,打进球队第一个进球的佩德罗在赛后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佩德罗最近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今夏刚刚加盟红狼军团的他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