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卡瓦尼值得期待 接下来是反弹的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末,曼联将客场挑战喜鹊军团。卡瓦尼在转会截止日签约曼联,鉴于乌拉圭前锋的年龄,此举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据《天空体育》报道,队友拉什福德在采访中给予了卡瓦尼支持。

 

他在采访中谈道:“卡瓦尼的签约是值得期待的。我们希望他来到这里并不断进球,因为他绝对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和积分。他本赛季会成为我们的重要球员。”

 

“如果一支球队没有一个可以一周接着一周进球的球员,如果一支球队没有三到四个前锋。那球队就不可能在一个赛季中赢得两三座奖杯。在曼联队史中,总是有四到五个前锋可以随时进球。我们越接近这一点,我们就会越有力量。”

 

接下来是让我们反弹的机会。无论如何,对阵纽卡斯尔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鉴于最后的结果,这可能是一场比想象中更关键的比赛。因为当你输掉一场比赛时,你想要尽快赢下一场,你想让球队重新获得胜利的感觉。

 

“我们不仅想赢得胜利,而且还想以一种我们引以为傲的方式赢得胜利。我们不仅要为自己努力,而且要为一整支球队而努力。

 

“我们希望获得3分,然后进入下一场比赛,这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拉什福德 卡瓦尼 曼彻斯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瓦尼:曼联目标是夺冠 与弟媳交手会是美妙的回忆

据曼联官网报道,红魔新援卡瓦尼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他谈到了个人生活、对阵巴黎的感想以及渴望在曼联获得的成就。索帅说他觉得你像一个维京人,因为你是一个勇士,我们知道你场上的 ……[详细]

坎通纳谈卡瓦尼穿曼联7号:穿上了伟大号码!

今年夏窗加盟曼联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将身披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此前在曼联穿过这个号码的红魔传奇球星坎通纳,也通过Instagram对卡瓦尼表示了祝贺。坎通纳在Instag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马奎尔不会逃避 他主动请缨希望证明自己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中卫马奎尔目前的情况。索帅表示,马奎尔想要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并称如果马奎尔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他也希望这位主力中卫 ……[详细]

独立报:索帅已无退路 曼联通过中间人试探波切蒂诺

据《独立报》消息,索尔斯克亚目前在曼联的帅位并不安稳,曼联俱乐部已经通过中间人和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取得了联系,在未来的几场关键比赛中,索尔斯克亚必须扭转颓势,没有退路。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