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姆巴佩、C罗险破门 法国0-0葡萄牙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45分,2020欧国联A级C组的一场焦点战,法国对阵葡萄牙。上半时双方拼抢激烈但互交白卷,C罗、吉鲁、格列兹曼险些破门。下半时双方依然无法破门,佩佩越位进球无效,姆巴佩、C罗威胁射门都被门将扑出。最终,法国0-0葡萄牙,葡萄牙依然位居小组第一,法国第二。

  法国和葡萄牙目前都是两胜积6分,葡萄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一。上一场友谊赛,葡萄牙战平西班牙,法国7-1大胜乌克兰。双方近10场比赛,法国赢了9场,不过最近一次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则是加时赛1-0战胜法国。

  比赛一开场,鲁本-迪亚斯肘击了吉鲁头部,前者吃到黄牌,而吉鲁头部直接冒血,打着绷带继续战斗。

  第7分钟,姆巴佩左路带球突破防守球员,一路到底线附近挑传禁区,可惜前点被防守球员一蹭,帕特里西奥把球抱住。第12分钟,B费前场左侧突然挑传球到禁区,B席跟进等球弹地后想要射门,可惜没有碰到。

  第17分钟,法国前场连续传递后,拉比奥左路挑传禁区,博格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前姆巴佩垫射一脚,球来到门前,裁判哨响姆巴佩越位。第20分钟,葡萄牙前场任意球开出,B费向前带球两步后直接远射,球蹭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第23分钟,葡萄牙斜45度挑传到禁区,C罗和B费头球争顶,但两人之间的帕瓦尔顶到把球解围。随后继续进攻,达尼洛和B席连续传递后,C罗禁区右侧的抽射被迅速倒地的卢卡斯封堵。

  第26分钟,B席直传球到禁区,塞梅多突然插上小角度抽射,球击中边网。第32分钟,卢卡斯过顶长传给到前场,吉鲁停球到禁区左侧,面对迪亚斯的纠缠回做,没找到队友。随后继续进攻,博格巴送出精准长传,格列兹曼插上到禁区小角度抽射,球被帕特里西奥扑一下后倒地抱住。第36分钟,B费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禁区前点菲利克斯右脚垫射,球到后点无人碰到滑门而出。

  第41分钟,格雷罗左路直传身后球,菲利克斯跟进但帕瓦尔盯防及时倒地滑铲解围。第44分钟,姆巴佩横传,格列斯曼接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不远,球到禁区内吉鲁脚下,他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高出横梁。

  半场战罢,法国暂时0-0葡萄牙。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路卢卡斯横传禁区,姆巴佩插上带球晃过防守球员小角度搓射,帕特里西奥张开左臂把球挡出。第50分钟,格雷罗左路挑传禁区,C罗高速插上绕过金彭贝后射门踢呲了。

  第53分钟,博格巴右路突然挑传身后球到禁区,吉鲁快速跟进但是没有赶上。第55分钟,金彭贝分球前场,格列斯曼一脚直塞禁区,姆巴佩插上但是球速太快他赶不上。第60分钟,葡萄牙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始终没有办法破法国的防守。第65分钟,吉鲁弧顶附近断球,博格巴横传,格列兹曼没有打门而是直塞禁区,可惜队友没跑位。

  第69分钟,格列兹曼送出直塞,姆巴佩跟进想要推射,但迪亚斯跟过来伸脚把球拦截。第72分钟,塞梅多横传,菲利克斯直接一脚远射,力度不够,球被洛里轻松没收。一分钟后,葡萄牙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球在禁区内弹地后佩佩头球冲顶破门,但是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博格巴外围突施冷箭,这球力量十足但距离有些远,门将还是把球没收。第84分钟,菲利克斯斜传球到禁区,后点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也吹了C罗压人犯规。第88分钟,卢卡斯带球推进前场过人后直传,拉比奥分球,马夏尔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摆脱后抽射,球被防守球员封堵。补时阶段,桑谢斯前场左侧直接一脚冷射,洛里把球抱住。随后葡萄牙继续进攻,特林康分球禁区左侧,C罗一脚劲射,洛里封住近角。

  最终,法国0-0葡萄牙。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拉什福德点射芒特破门 英格兰2-1比利时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点整,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B组第3轮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卢卡库点射首开纪录,拉什福德点球扳平,下半场芒 ……[详细]

切尔西旧将:格拉利什很杰出 他能够创造机会

切尔西旧将贾森-昆迪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格拉利什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他能够创造得分机会并且改变比赛走势,索斯盖特在挑战首发阵容时肯定会优先考虑格拉利什。有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