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3次离谱失误!曼联防线群魔乱舞 没了漏夫更差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和热刺的比赛,曼联获得梦幻开局,开场30秒就获得点球由B-费尔南德斯打入1-0领先。看过上赛季曼联强强对话的人,都会觉得比赛会进入曼联节奏,因为曼联防守反击很厉害,但谁能想到,热刺第4分钟和第7分钟进球完成反超,上半场4-1领先锁定胜局全场6-1大胜,曼联前3个丢球都可以说是后卫送礼。

  第4分钟曼联的丢球简直是莫名其妙,马奎尔禁区内头球解围顶在了中卫搭档巴伊的头上弹起,巴伊跳起顶了下顶的球直上直下 ,马奎尔又选择头球回传门将结果力量小了,经过马奎尔和巴伊一系列的头球操作,给了热刺球员上来抢球射门的机会,马奎尔在回追时又莫名其妙地伸手拉倒队友卢克-肖,这给了前插的恩东贝莱无人防守近距离射门的机会。

  曼联这个丢球,就算是放在经常出现离谱防守失误的中超 ,至少也能评选一个“每周最离谱丢球”,是完全有资格去竞争一下“赛季最离谱丢球”。

  丢掉这球后,曼联后卫线短时间还处于短路状态,第7分钟再次出现失误。第7分钟凯恩快发任意球的信号非常明显,但他身前的两名曼联后卫马奎尔和万比萨卡不仅没有干扰凯恩快发任意球,还主动向后退让出了传球的空间,凯恩快发任意球让孙兴慜获得单刀机会一蹴而就。马奎尔和万比萨卡都是身经百战的职业球员,这次防守甚至还不如业余球员专业。

  曼联第3个丢球,是巴伊的“乌龙助攻”,当时巴伊在禁区内拿球无人紧逼,他的各个方向都有队友接应,但巴伊偏偏传向站在禁区前沿中路的凯恩,随后孙兴慜禁区左肋传球,无人防守的凯恩12码处轻松破门。很难想象巴伊在传球瞬间是怎么想的。

  热刺第6个进球凯恩的点球破门也是曼联送礼:热刺的本-戴维斯左路突入禁区,万比萨卡和博格巴完全可以站住防守位置,但两人接连倒地,本-戴维斯过了倒地的万比萨卡后被倒地的博格巴绊倒。部分曼联球迷认为这个点球有些牵强,但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是批评博格巴太草率缺乏冷静。

  在连续的失误和落后下,曼联后卫们心态都非常急躁,本场曼联后卫线能完整踢完全场,是裁判手下留情了。第33分钟,巴伊对凯恩犯规放倒了凯恩,在裁判吹哨后,巴伊有个很明显的故意脚踩凯恩小腿的动作,主裁没有看见很正常,但VAR也没表示;第84分钟,热刺反击,小卢卡斯带球急进把卢克-肖甩在身后,卢克-肖看没有机会追上,从背后铲球还是抬腿的铲球,这又是个红牌动作,主裁只给了黄牌,卢克-肖的表情都显得有些意外。

  曼联本赛季之前两场联赛的防守就非常糟糕,大多数人都认为林德洛夫是防线上的毒瘤,必须得让林德洛夫替补。本场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顺应民意拿下林德洛夫换上巴伊,结果打了大多数人的脸,巴伊上场时的后卫线还不如林德洛夫时的后卫线,至少之前曼联后卫线没有这么离谱的失误和混乱。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巴萨希望在本周一接到曼联求购登贝莱电话

据巴萨跟队记者莫伊斯的消息,巴萨俱乐部希望能在本周一接到曼联求购登贝莱的电话。之前有消息称,曼联有意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登贝莱,但目前并没有进一步进展,莫伊斯透露,巴萨希望 ……[详细]

英超-孙兴慜2射1传凯恩双响 10人曼联1-6热刺

北京时间10月4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4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