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孙兴慜2射1传凯恩双响 10人曼联1-6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4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曼联获得梦幻开局,开场30秒就获得点球由B-费尔南德斯罚入,但随后热刺孙兴慜和凯恩各梅开二度,恩东贝莱和奥利耶也进球,热刺2-1时曼联的马夏尔被罚下,最终曼联主场1-6惨败给热刺。

  两队共有193次交锋曼联91胜50平52负。两队英超交锋56场曼联35胜12平9负有绝对优势,其中主场22胜3平3负。曼联在英超对热刺巨大的优势主要是在弗格森时代取得,在弗格森退休后的7个赛季,两队在英超14次交锋曼联6胜3平5负。上赛季两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和穆里尼奥交锋的两场,曼联主场胜客场平。曼联本场调整了中卫,巴伊代替林德洛夫,其他位置没有变化还是原来的主力。热刺孙兴慜及时伤愈复出,和凯恩、拉梅拉组成进攻三叉戟。

  开场仅30秒,B-费尔南德斯直塞,马夏尔插入禁区被身后的戴维森-桑切斯绊倒,主裁泰勒果断判罚点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打入,曼联1-0领先。

  第4分钟,曼联禁区内连续解围都力量不足,最后马奎尔头球回传门将力量不足,卢克-肖和拉梅拉拼抢中都倒地,恩东贝莱7码处轻松射门得分,1-1平。

  第7分钟,凯恩快发中场任意球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他左肋7码处射远角破门,曼联1-2落后。

  第15分钟,恩东贝莱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B-费尔南德斯直塞,拉什福德插入禁区拿球晃倒后卫后右肋6码处低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被后卫解围。第23分钟,拉什福德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25分钟,热刺反击,拉梅拉长传,孙兴慜插上单刀但他最后一下带球带大了被德赫亚拿到球。第26分钟,凯恩妙传,奥利耶突入禁区晃掉后卫后右肋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随后奥利耶右路传中直奔球门,德赫亚扑出,拉梅拉12码处再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雷吉隆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雷吉隆再传球,恩东贝莱再射被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在热刺准备主罚角球时,主裁泰勒突然吹停,向马夏尔出示红牌,这时候拉梅拉捂脸倒在地上。从回放看,拉梅拉先有个胳膊肘推马夏尔颈部的动作,然后马夏尔上手打了拉梅拉的脸。主裁还给了拉梅拉黄牌。

  第31分钟,巴伊禁区内传球被禁区前沿的凯恩抢断,热刺组织进攻,孙兴慜禁区左肋传中,凯恩12码处射门得分,曼联1-3落后。

  第37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碰马奎尔偏转,孙兴慜插上前点5码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从德赫亚两腿间滚入球门,曼联1-4热刺。补时第2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中路凯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上半场结束,曼联1-4热刺。

  下半场开始,热刺换下了拉梅拉,曼联换下B-费尔南德斯和马蒂奇。第51分钟,霍伊别尔直塞,无人防守的奥利耶插上直接面对德赫亚,奥利耶右肋8码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1-5落后。

  第53分钟,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博格巴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5分钟,雷吉隆传球,凯恩远射打偏。

  第63分钟,巴伊背后放倒孙兴慜领到黄牌。第72分钟,弗雷德传球被断,孙兴慜直塞,凯恩插上准单刀右肋14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后点阿里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5分钟,霍伊别尔传球,雷吉隆远射被挡出。

  第77分钟,戴维斯禁区内过掉万比萨卡后被倒地的博格巴阻挡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曼联1-6落后。第84分钟,热刺反击,卢克-肖背后铲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第90分钟,西索科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最终曼联1-6惨败给热刺。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谈手球规则修改:不喜欢足球里的主观性

近日,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期英超联赛表示希望修改手球规则,让手球判罚更主观。对此,穆帅表示,他不喜欢足球里的主观性。“我不喜欢足球里的主观性,因为通常它带 ……[详细]

热刺今夏已经引进6名新援 花费6640万欧转会费

随着本菲卡官宣卡洛斯-维尼修斯租借加盟热刺达协议,北伦敦俱乐部今夏已经完成了六笔签约,其中共花费6640万欧元。热刺今夏引援介绍雷吉隆:3000万欧多赫蒂:1680万欧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卡瓦尼将加盟曼联 皇马一个月连伤11人

事件卡瓦尼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他很可能会索要高薪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不到48小时,自由球员卡瓦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曼联的优先引援目标是多特攻击手 ……[详细]

曼联与卡瓦尼谈妥合同 对方要求1000万经纪人佣金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最新消息,曼联接近完成签下卡瓦尼的交易!双方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合同将签到2022年。但是卡瓦尼的团队向曼联方面要求1000万欧的巨额经纪人佣金。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