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乙-武磊丢单刀 西班牙人客场1-0萨瓦德尔列第2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2点,西乙联赛第4轮西班牙人做客新高十字球场客场对阵升班马萨瓦德尔。开场不久西班牙人混战中击中门柱,半场和萨瓦德尔0-0互交白卷。首发出场的武磊第71分钟被换下,替下他的梅拉梅德第84分钟破门绝杀对手,西班牙人最终客场1-0战胜对手位列积分榜第2。

 


  西班牙人前3轮2胜1平拿到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武磊前3场贡献1射1传。同在加泰的对手萨瓦德尔是本赛季西乙升班马,前两场无一胜绩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基本派出了主力,迭戈-洛佩斯坐镇门前,防线米格隆和佩德罗萨在两边,卡莱罗和卡夫雷拉居中。中场大卫-洛佩斯、梅里达、巴尔加斯和达德尔坐镇,武磊首发和普阿多组成锋线。

  开场不到3分钟,巴尔加斯右侧底线旁传中,混战中右门柱旁达德尔侧身推射被客队后卫蹭了一下后被门柱挡出,一旁的武磊近距离补射又被客队后卫抢先破坏。第6分钟,大卫-洛佩斯右路传中,普阿多中路推射被挡,他自己再次劲射球擦右门柱出底线。

 


  第9分钟,达德尔中圈抢断后带几步送出直塞,武磊接球后禁区中路推射远角稍偏出左门柱。

  第21分钟,右路巴尔加斯带球内切进禁区后横敲门前,前点对方门将麦凯拦下,达德尔再推射被麦凯封出。第29分钟,达德尔中路分边,米格隆右路传中, 禁区左侧普阿多头球摆渡门前,对方后卫贴身紧逼下达德尔转身推射踢的太正,踢到麦凯怀里。第42分钟,奥斯科伊迪左路带球突破武磊阻挡犯规。主队左路任意球传中,太靠近球门,被迭戈-洛佩斯跃起摘下。第43分钟,巴尔加斯直塞,武磊前插,但巴尔加斯传球力量过大,麦凯出击倒地把球抱住,武磊没追到球。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9分钟,武磊禁区弧顶停球后起脚抽射,武磊的抽射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被麦凯扑出。第54分钟,武磊禁区右侧拿球打算脚后跟磕给队友,但却不小心把球踩住。第55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禁区中路前插到位准备包抄,但身前麦凯倒地拦了一下,球弹起后右门柱前武磊和打算补射的巴尔加斯两人撞在一起。

  第66分钟,客队反击,加西亚禁区线上一脚抽射被诶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第70分钟,客队右侧角球传中,门前卡夫雷拉冒顶,迭戈-洛佩斯门线上把球挡出。第70分钟,奎罗尔中圈拉拽武磊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武磊被梅拉梅德换下。第75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右侧吊射被客队后卫蹭了一下后速度减慢,门前麦凯拿到。第82分钟,希尔右路挑传,禁区右侧梅拉梅德侧身凌空抽射被麦凯扑出,希尔补射踢高。

  第84分钟,卡莱罗送出直塞,梅拉梅德前插接直塞接球后带进禁区,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麦凯推射得分,西班牙人1-0。第88分钟,普阿多禁区左侧横切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稍偏出右门柱。西班牙人最终客场1-0赢球。

  出场阵容

  萨瓦德尔(541):1-麦凯/3-奥斯科伊迪、20-西拉、15-J.费尔南德斯、5-J.桑切斯(50’4-科赫)、12-鲁比奥/11-奎罗尔(76’7-佩纳)、23-翁达巴雷纳、6-A.马丁内斯-赛瓦拉(57’8-库埃瓦斯)、9-J.埃尔南德斯(57’17-维克托-加西亚)/19-古鲁泽塔(76’21-格雷格斯)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71’27-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6’17-迪达克)/10-达德尔、15-大卫-洛佩斯、8-梅里达(86’20-巴雷)、22-巴尔加斯(61’11-德托马斯)/7-武磊(71’33-梅拉梅德)、9-普阿多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萨瓦德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报:西布朗有意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

据《阿斯报》报道,西布朗有意从西班牙人俱乐部引进前锋德托马斯。在转会窗即将关闭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中场马尔科-罗卡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拜仁,如今德托马斯成为了转会市场上多家俱乐 ……[详细]

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完成拜仁体检 转会费900万欧

据德国媒体BamS透露,西班牙人23岁中场罗卡已经完成了体检,即将以900万欧元加浮动金额的身价转会拜仁。拜仁希望在夏窗尾声阶段签下罗卡,近期与西班牙人就此展开了谈判。媒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