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联赛杯-莱诺扑出2点球 阿森纳点球5-4淘汰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上演一场焦点对决拉开帷幕,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这也是两队一周内的连续第2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南野拓实在半场结束前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双方依旧未能取得进球,90分钟比赛结束,利物浦以0-0的比分战平阿森纳。点球大战中,埃尔内尼、奥里吉、威尔逊的点球先后被扑出,最终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以5-4的比分战胜了利物浦。

  两家球会交锋231次,利物浦89胜63平79负稍处上风,其中过去13战阿森纳仅输1场,其余12战取得6胜6平,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周二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3-1逆转,结束了最近两战阿森纳不胜的纪录。联赛杯赛场上,利物浦与阿森纳交锋15次,双方90分钟内的比赛各赢5次。

  第7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佩佩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的威洛克停球过大,但皮球正好落到了禁区右侧的恩凯蒂亚身前,但他调整过多,皮球被阿德里安倒地扑出。第12分钟,若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的格鲁伊奇射门却没能打上力。

  第15分钟,南野拓实抢球时凶狠的铲翻萨卡,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阿森纳任意球罚入禁区,塞德里克右侧拿球后横扫门前,裁判一声哨响,判罚禁区前沿佩佩进攻犯规。

  第25分钟,萨卡前场左路带球突破时被N-威廉姆斯连拉带拽,但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这让枪手小将非常不满。第34分钟,琼斯前场右侧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1分钟后,佩佩前场出球至禁区,格鲁伊奇在禁区线上非常干净的完成铲球,恩凯蒂亚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41分钟,塞瓦略斯中圈弧附近起脚长传,恩凯蒂亚拿球后起脚打门,裁判哨响判罚越位在先。第43分钟,塞瓦略斯在失去身位后放倒若塔,庆幸的是犯规地点在禁区外。第45分钟,若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被莱诺托出,南野拓实近距离补射,皮球打在横梁下端弹出。

  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与阿森纳0-0暂时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利物浦左侧任意球传中至禁区,格鲁伊奇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利物浦准备快速反击,扎卡在身后拉拽格鲁伊奇,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罚入禁区,格鲁伊奇后点一做,范戴克外脚背攻门,皮球被莱诺没收。1分钟后,佩佩前场拿球后杀入禁区,在4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起脚打门,未能打上力量。

  第55分钟,若塔前场拿球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起右脚捅射,皮球碰到对方后卫弹出底线。第59分钟,格鲁伊奇大禁区外围突施冷箭,起脚打门,皮球被莱诺倒地扑出。

  第61分钟,利物浦在中圈弧附近长传,皮球准确的找到了若塔,后者起脚劲射,皮球被莱诺扑出。1分钟后,利物浦角球罚入禁区,莱诺飞身将球扑出。

  第69分钟,佩佩左侧下底传中,霍尔丁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皮球被阿德里安扑出。第74分钟,佩佩带球突破造成威尔逊犯规,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阿森纳用拉卡泽特换下恩凯蒂亚。第83分钟,塞德里克左侧底线附近横扫禁区,皮球来到佩佩脚下,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伤停补时第2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

  第一轮,米尔纳将球送入了球门右侧;拉卡泽特打球门左下角得手,1-1。

  第二轮,维纳尔杜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塞德里克踢右上角得手,2-2。

  第三轮,南野拓实骗过莱诺,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埃尔内尼打中路被阿德里安扑出,3-2。

  第四轮,奥里吉打左下角,皮球被莱诺扑出;奈尔斯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3-3。

  第五轮,琼斯射门莱诺判断对方向,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佩佩推射左下角得手,4-4。

  第六轮,威尔逊点球被莱诺扑出,威洛克一蹴而就,4-5。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以5-4的把比分战胜了利物浦。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竞已与托雷拉达成个人协议 将再次与枪手谈判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马德里竞技已经与阿森纳中场托雷拉达成了个人协议,他们将再次与阿森纳进行谈判,从而顺利签下托雷拉。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托雷拉的经纪人目前已经抵达 ……[详细]

罗伯逊:枪手已经旧貌换新颜 马内萨拉赫会满意

英超第3轮,利物浦3-1逆转阿森纳,罗伯逊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赛后球员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谈到面对枪手的赛前准备“我们的比赛是基于自己的努力工作,这是首要也是必要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