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阿仙奴受让有利可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红军伤病多冷待盃赛
  周五凌晨英联盃16强大战,利物浦将会4日内第2度喺晏菲路球场迎战阿仙奴,「红军」日前喺英超以3比1技术性击倒「兵工厂」,不过今场再交锋就係另一个世界。利物浦向来对联赛盃并唔热衷,预计会以全后备同新人挂帅,相反阿仙奴将夺冠希望放喺盃赛上,重视程度更高,而且近年踢盃赛特别醒神,今场受让必捧让球客胜。

  利物浦近2年先后赢得欧联同英超冠军,今季目标当然集中喺呢两大赛事上面,联赛盃只係磨练新人同后备嘅舞台。当然「红军」班后备亦非善男信女,上一圈作客7比2大破林肯城就尽展威力,不过今场对手毕竟係英超名牌阿仙奴,南野拓实、奥历治同梳顿沙基利呢班第二梯队球员,点都唔及正选嘅超班实力。

  大脑艾简达拿染新冠
  事实上,「红军」目前中后场都有隐忧,西班牙中场堤亚高艾简达拿日前证实感染新冠肺炎,今场以及下轮英超都会缺阵,多数要到国际赛档期过后先至出得。加上队长佐敦轩达臣及中坚祖尔麦迪比仍然养伤,领队高普嘅可用兵源将进一步紧缩,要再次击倒阿仙奴有一定难度。

  处于重建期嘅阿仙奴,将捧盃希望放晒喺盃赛之上,领队阿迪达上季中上任后,连赢英足盃同社区盾两个冠军,对英联盃当然亦都虎视眈眈,上一圈作客2比0赢劲旅李斯特城,就证明「兵工厂」争冠决心。

  阿仙奴上届英联盃16强同样係作客利物浦,当时就踢成5比5平手后互射12码出局,不过翻查纪录,阿仙奴对上8次喺本土盃赛面对利物浦,法定时间内录得6胜2和不败佳绩,包括季前社区盾夺冠一役,今仗捧让球客胜为上上之选。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森纳"的新闻

贴士动态

车路士遇弱可开「让主」

上仗最终10人应战下不敌利物浦的车路士,明天凌晨英超作客两战两败、联赛榜敬陪末席的西布朗,必可重响胜鼓,可选「让球主客和」车路士[-1]的客胜。除上仗被逐的后卫安达斯基斯 ……[详细]

曼联作客白礼顿博上盘

因为一条「豆腐」防线,「红魔鬼」曼联在本季首场英超令人意外地主场败给水晶宫,但前者领队苏斯克查竟仍强调防线已经够强,反而欲赶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重金收购苦苦追求的翼锋查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