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曼联作客白礼顿博上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大公日报

  因为一条「豆腐」防线,「红魔鬼」曼联在本季首场英超令人意外地主场败给水晶宫,但前者领队苏斯克查竟仍强调防线已经够强,反而欲赶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重金收购苦苦追求的翼锋查顿辛祖的消息却甚嚣尘上,令拥趸不禁要问:你是否在对症下药?

  门将迪基亚的「神经刀」,加上哈利马古尼这位贵价「水货中坚」,一直令人对曼联的防线缺乏信心,再看过瑞典守将域陀连迪路夫对水晶宫的「失魂惊人」演出,更令球迷觉得球队当务之急是搞好后防。不过,苏斯克查仍对目前防线人脚满有信心,认为以艾历拜利伙拍马古尼这对中路搭档会很稳健,他说:「的确,上周的表现不很出色,失了几个防守鬆散的入球,但球队上季的纪录,证明艾历拜利和哈利马古尼是一对很好的中坚,如今艾历拜利已重拾状态,这亦是我们一直等待的,望往后他(艾历拜利)会更经常比赛。」这意味周中联赛杯复出的拜利,将继续取代连迪路夫而伙拍马古尼。

  准备收购查顿辛祖

  另一方面,距离下月5日转会窗关闭只有10天,据报,曼联已经准备向多蒙特提出以9000万英镑收购英格兰翼锋查顿辛祖。辛祖亦继续配合炒作,受访时表示英格兰队友、曼联射手拉舒福特是其认为球技最好的队友。

  虽然苏斯克查表示球队或需4至5场才能上力,但曼联在今晚英超早场作客白礼顿,肯定不容再失分,上仗后备入球的新兵云迪碧克周中担任正选后或重新退回后备,让波基斯费南迪斯领军攻打有中场主将比苏马停赛的白礼顿,「让球」的曼联让半球/一球,上盘仍值博。

更多关于"布莱顿 曼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