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单天保至尊 皇马鱼生粥让唔起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马德里上场西甲作客3:2险胜贝迪斯,一众锋将表现平平,只有宾施马状态较好。今晚联赛补赛主场斗近况平平的华拉度列,银河舰队随时煲鱼生粥,让球半/两球太辣,宁愿捧「客胜」。

 

首轮西甲作客皇家苏斯达互交白卷,皇马一众锋将无疑缺态,上轮有中锋宾施马表现好转,交出一次助攻之馀,还创造多次入球机会,可惜拍档卢卡祖域、进攻中场马田奥迪加特和艾斯高仍未上力,球队只靠一个十二码、敌将摆乌龙和防守中场费达历高华维迪士哥,才作客险胜贝迪斯。教练施丹坦言:「我们需要进步,大家要继续努力。」

 

银河舰队跨季近三场西甲胜仗,全部仅小胜一球,今晚全靠宾施马攻坚,再一次煲鱼生粥不足为奇。况且,由前皇马球星朗拿度拥有的华拉度列本季三轮联赛两和一负,表现未至于任人鱼肉,故受让球半/两球「客胜」博得过。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华拉度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华拉度列下盘有计

皇家马德里明晨西甲继续在迪史提芬奴球场作今季首仗主场西甲,对手是由其名宿朗拿度任老闆的华拉度列,皇马战将目前状态一般,很可能赢得艰辛,「让球」的皇马要让球半/两球实在太多 ……[详细]

拜仁势必回勇上盘值博

上季成为「三冠王」,今季再拿欧超杯后,拜仁慕尼黑上仗终于暂时解放一下大败一场,但这场败仗早晚总要出现,实属正常不过的调整,相信明晨的德国超级杯回复到争标场合,拜仁必然反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