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华拉度列下盘有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大公报

皇家马德里明晨西甲继续在迪史提芬奴球场作今季首仗主场西甲,对手是由其名宿朗拿度任老闆的华拉度列,皇马战将目前状态一般,很可能赢得艰辛,「让球」的皇马要让球半/两球实在太多,宜取下盘。

 

皇马尚未上力

 

皇马首战作客与皇家苏斯达互交白卷,上仗作客险胜贝迪斯32,一球是对手「摆乌龙」,奠胜球来自沙治奥拉莫斯的12码,看来仍未上力。

 

皇马阵中,足踝受伤的夏萨特仍然上阵成疑,上场罕有获主帅施丹给予机会的前锋卢卡祖域表现令人失望,恐怕从此被贬入冷宫,此役复由云尼斯奥斯祖利亚伙拍宾施马攻坚,但马高阿辛斯奥、艾达米列达奥、却奥斯和马些路都有伤或未能候命,影响球队调动。

 

华拉度列暂时3战只获两分,门将佐迪马斯比最近确诊新冠肺炎正在隔离,还有后卫查维莫恩奴、中场鲁宾艾卡利斯等多名伤兵,只能死守望取一分。

 

马德里体育会作客「升班马」侯尔斯卡,上仗后备连入两球的「哨牙苏」苏亚雷斯有望任正选,不胜无归,可考虑「半全场」的「客客」。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华拉度列"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势必回勇上盘值博

上季成为「三冠王」,今季再拿欧超杯后,拜仁慕尼黑上仗终于暂时解放一下大败一场,但这场败仗早晚总要出现,实属正常不过的调整,相信明晨的德国超级杯回复到争标场合,拜仁必然反弹 ……[详细]

皇苏华伦再做大戏

今晚西甲开快车,头场皇家苏斯达主场硬撼「蝙蝠兵团」华伦西亚。皇苏上仗开斋之馀,终于搵到「后奥迪加特时期」嘅进攻模式;华伦两大中坚基比尔包列斯达同文加拉续抖,防线坚不稳,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