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马尔康双响高华泽一条龙破门 华夏3-1黄海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8日20: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末轮苏州赛区一场比赛在河北华夏幸福和青岛黄海之间进行。上半场马尔康头球破门,U23高华泽一条龙精彩破门,王飞、高拉特中框。下半场艾孜麦提扳回一球,马尔康再入一球。

 


  华夏上轮2-0击败卓尔提前一轮锁定前四的名额,而黄海则是3-0击败泰达终结六连败,目前已经确定小组第七位,在保级组比赛中将对阵广州富力。本场首发方面,高拉特和马尔康领衔华夏阵容,池文一、王秋明登场。黄海方面本场派出全华班,王栋、巴力登场。

  第2分钟黄海开出角球,殷亚吉头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阮喆祥中场撞翻保利尼奥吃到黄牌。

  10分钟保利尼奥传中被黄海第一点头球解围。11分钟华夏取得领先,丁海峰左边路送出传中,马尔康前点甩头破门,1-0,华夏领先!马尔康也是联赛连续六场破门。

  16分钟黄海后场抢断后长传没能联系上队友。18分钟房欣峰远射太正被池文一没收。

  20分钟高拉特和马尔康中路连续传递后分球,高华泽左路突破后回传,高拉特跟进抽射被后卫挡出。

  25分钟华夏扩大领先,U23小将高华泽半场得球后先是穿过两人夹防,然后禁区内踩单车晃开防守的殷亚吉兜射远角破门,2-0,华夏领先!

  31分钟巴力直塞力量稍大被池文一没收。36分钟张浩宸踢翻高华泽被马宁口头警告。38分钟王飞左路突入禁区一脚吊射被池文一一托后击中横梁弹出。

  40分钟华夏反击中几名外援连续传递配合后保利尼奥禁区内控球时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

  45分钟华夏错失机会,角球开出后高拉特头球击中横梁,随后任航补射又被防守球员在门前挡出。

  1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华夏暂2-0领先黄海。

  易边再战华夏做出人员调整,罗森文和陈晓替补登场。48分钟马尔康低平球传中被破坏。53分钟晏紫豪面对两人防守护球后被放倒赢得任意球,第一点破破坏后姜卫鹏禁区内接球捅射被池文一没收。

  57分钟黄海制造险情,王栋中场分球,巴力接球送出直塞,王飞突入禁区低射被池文一扑出。

  58分钟艾孜买提面对张呈栋突破至底线后做球被碰出底线。60分钟王栋传中被第一点破坏,随后队友补射又被张呈栋挡出。

  64分钟黄海扳回一球,反击中王飞传中被破坏,艾孜麦提跟进抽射破门,2-1,黄海落后一球。

  71分钟黄海挑传拉多尼奇突入禁区横敲,张呈栋及时回放将球破坏,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76分钟马尔康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80分钟华夏锁定胜局,马尔康禁区外启动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远角得手,3-1,华夏领先!

  82分钟华夏左路传中,陈晓解围时险些将球踢进自家球门。86分钟马尔康禁区外兜射力量不大被赵石没收。

  87分钟黄海开出角球,姜卫鹏头球高出横梁。89分钟徐天沅横传,保利尼奥一漏罗森文远射高出横梁。

 

更多关于"河北华? 青岛黄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埃德尔制胜+多次冲突 苏宁2-1恒大进争冠组

北京时间9月24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小组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坐镇金州体育场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场地湿滑,积水较多,特谢 ……[详细]

中超-鲁能4外援0-0全华班富力收官 第二阶段碰国安

9月27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4轮,广州富力对阵山东鲁能。鲁能首发派出4外援,富力则安排全华班,老将卢琳上下半场贡献出两次威胁射门,鲁能没有太有威胁的机会,双方0-0握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广州富力迎来强援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今天收关

事件官方: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官方消息,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阿德里安来自波兰,司职中场,现年35岁,2019年2月加盟重庆效力至今。中超第二阶段 ……[详细]

中超- 费尔南多远射双响张玉宁两助 国安4-0永昌

北京时间9月28日15:3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4轮,北京国安对阵石家庄永昌。上半场比赛,张玉宁助攻费尔南多精彩远射破门,巴坎布接张玉宁传球打入国安生涯第50球,登顶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