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2.2亿白花?兰帕德又遭球迷“围攻”:快炒了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经历了夏窗的疯狂引援之后,切尔西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提升,这让人很失望。前3轮联赛,切尔西1胜1平1负。今日对阵西布朗,切尔西差点连1分都拿不到(绝平球有手球嫌疑)。对于蓝军如此糟糕的开局,主帅兰帕德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球迷对他的能力产生了极大的质疑。

  上轮联赛,切尔西的排兵布阵就让人看不懂,兰帕德坚持使用此前经常失误的克里斯滕森和凯帕,而这两人也“不负所望”的用失误回报了他的信任,导致切尔西输给了利物浦。这一轮联赛,兰帕德终于弃用了凯帕,但仍旧让克里斯滕森首发,并让蒂亚戈-席尔瓦上演英超首秀。他顽固的不用吕迪格,让人很是看不懂。

  西布朗在上半场连进3球,几乎提前宣告了切尔西的死亡。花费了2.2亿镑引进了哈弗茨、维尔纳等7名强援,切尔西依然踢得没有章法,球迷不能忍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对兰帕德提出抗议——

  “在球员通道里直接解雇他吧。15年来,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切尔西。”

  “就算签下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们也不满足兰帕德的战术。”

  “兰帕德真的被高估了。他的水平和普通的英格兰教练差不多。没有风格,没有战术。”

  “他的战术很简单,把球给里斯-詹姆斯,传中,然后祈祷一个好的结果。”

  “弟媳才来多久?就让他当队长。”

  球迷已经不能忍受兰帕德了。虽然下半场切尔西连扳三球,但这不足以掩盖兰帕德在阵容选择以及战术布置上的短板。

  切尔西在场上经常会有球员失误,今天是A,明天是B,后天又变成了C。固然,失误主要是球员的问题,但教练的不当战术及顽固至极也是球员频繁出现失误的一个重要因素。前3轮联赛,切尔西已经有3次失误(凯帕2次,蒂亚戈-席尔瓦1次)直接导致丢球,高居英超第一,遥遥领先,其他19个队加起来才只有1次。此外,切尔西上赛季整个赛季在英超只有3次失误直接导致丢球。

  上赛季以来,切尔西在英超客场已经丢了42个球,英超第一。根据统计,兰帕德一共带领切尔西踢了21个客场,其中20次未能零封。昔日,蓝军一直都是以铁血的防守著称;现在,兰帕德让切尔西沦为了谁都敢在头上撒野的普通球队。有媒体表示:“兰帕德已经成为了切尔西争冠的最大短板了。”

  著名英超评论员詹俊点出了兰帕德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新赛季要想拼进争冠行列,蓝军首先要整顿防线。”兰帕德赛后也怒批球队防守:“3个丢球全是我们的失误造成的,对手射了3次全进球了。我们丢了2分,这不是对西布朗的不尊敬。我们绝对不能否认自己犯的错误,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缺乏紧迫感,球员们本应该让球运转得更快。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谈到席尔瓦的失误,兰帕德称:“他会是我们的重要球员,我相信他会主动承认错误并承担责任的。除了那次失误,我认为他今天的表现很好。”你几乎很难看到兰帕德批评球员,哪怕球员犯了巨大的错误。

相关新闻

半场落后3球却未输球 蓝军是英超近9年来的首队

刚结束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切尔西上半场遭对手连灌3球,但是他们不屈不挠,下半场回敬对手3球,最终以3:3的比分战平西布朗,这次奇迹般的平局同时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据知名数据 ……[详细]

离谱!弟媳英超首秀就给对手送大礼 还是场上队长

切尔西客战西布朗,主帅兰帕德赛前把袖标交给了刚加盟不久的蒂亚戈-席尔瓦,这当然是对他的肯定也是对他的期望。对于队长一职并不陌生的他却演砸!开场不到30分钟蓝军就丢3球,蒂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