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亚伯拉罕93分钟绝平!切尔西3-3西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轮,切尔西做客对阵升班马西布朗。上半场切尔西后卫接连失误,主队卡勒姆-罗伯逊梅开二度,加上中卫巴特利打入一球,蓝军0-3半场落后。下半场芒特和奥多伊各入一球连追2分,补时阶段亚布拉罕的压哨进球3-3追平,最终艰难拿到平局。

  切尔西方面老门将卡巴列罗因为近来出色的表现继续首发,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克里斯滕森搭档中卫,詹姆斯和阿隆索分别在两个边路。后腰坎特和科瓦契奇搭档,芒特、哈弗茨、亚布拉罕和维尔纳组成进攻线。

  开场不到4分钟,西布朗的第一波进攻就取得成效。阿隆索后场冒顶失误,马修斯-佩雷拉得球后前场中路斜塞左侧,卡勒姆-罗宾逊带球急停晃开詹姆斯后禁区左侧左脚左侧小角度破破门,1-0。第10分钟,哈弗茨右侧禁区角上左脚抽射被约翰斯通扑出。第12分钟,詹姆斯右路45度传中,亚布拉罕门前包抄推射踢高。第15分钟,哈弗茨分球给芒特。芒特右路传中,维尔纳推射被横梁挡出。

  第2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停球失误,被卡勒姆-罗宾逊断下后高速突进带进禁区,罗宾逊面对卡巴列罗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

  第27分钟,主队左侧角球传中,弗隆甩头攻门正好顶到门前,后点无人防守的巴特利近距离推射破门,3-0。第45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外远射踢高。切尔西上半场0-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兰帕德换上阿斯皮利奎塔和奥多伊,换下阿隆索和芒特。第49分钟,亚布拉罕禁区右侧传中,阿贾伊在维尔纳身前抢先伸脚把球破坏。第55分钟,替补出场并戴上队长袖标的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左路横传,芒特禁区外横切两步后左脚抽射打出一记落叶球门前急坠进网,切尔西1-3扳回一球。2分钟后哈弗茨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左脚兜射弧线球速度太慢被约翰斯通飞身扑出。

  第70分钟,维尔纳禁区左侧角上回敲,奥多伊插上得球后弧顶和哈弗茨踢墙配合接回传后一脚推射破门,切尔西再追一分2-3。此后切尔西加强进攻,但控球多射门机会却寥寥。

  补时第2分钟,维尔纳禁区左侧侧身抽射踢高。补时第3分钟,切尔西角球进攻制造混乱,奥多伊右路传球进禁区,禁区左侧西布朗球员连续解围没远,球到门前被约翰斯通扑出但没滚远,亚布拉罕近距离补射破门,3-3。

  凭借亚布拉罕补时阶段压哨进球,切尔西3-3逼平西布朗艰难拿到1分。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3-卡巴列罗/24-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6-蒂亚戈-席尔瓦(73’18-吉鲁)、3-阿隆索(46’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17-科瓦契奇(46’20-奥多伊)/19-芒特、29-哈弗茨、11-维尔纳/9-亚布拉罕

  西布朗(541):1-约翰斯通/2-弗隆、6-阿贾伊、5-巴特利、27-奥谢、14-汤森德/12-马修斯-佩雷拉(91’28-菲尔德)、8-利弗摩尔、19-索耶斯、11-迪安加纳(74’10-马特-菲利普斯)/7-卡勒姆-罗宾逊(66’4-罗布森-卡努)

相关新闻

巴黎希望免费租借巴卡约科 正与切尔西展开商谈

据《RMC》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和切尔西商谈租借法国中场巴卡约科一事,目前双方的会谈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除了巴卡约科之外,双方还商谈了租借吕迪格的事宜。随着转会窗即将关闭 ……[详细]

兰帕德:切赫准备参与指导训练 给门将们传授经验

据《卫报》消息,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表示,凯帕、卡巴列罗以及新签约的门将爱德华-门迪能在切赫的带领下共同成长,在门将位置上,要充分发挥切赫的经验和指导作用。切赫如今在切尔西担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