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奇尔维尔:兰帕德称我可成世界最佳左后卫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6-0大胜巴恩斯利的联赛杯比赛,切尔西新援奇尔维尔为球队上演了首秀。尽管只出战了24分钟的比赛,但英格兰国脚还是为吉鲁送上了一次助攻。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23岁的奇尔维尔表示:“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我想这会让自己取得进步。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期待着在这里努力工作。我记得在莱斯特城和主教练(兰帕德)交流时,他对于整件事都有着很好的掌控。他称转会有利于发展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我来到切尔西努力工作的话,我可以继续取得进步,因为这里非常适合我。”

  “他称我可以成为同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就是我现在想要做到的事情。我希望赢得一些东西并让自己不断取得进步。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成为同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感觉在这支球队,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赢得很多东西。当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希望赢得自己能够赢得的一切,我觉得在这家俱乐部能够实现这样的梦想。”

  “昨天我和齐耶赫谈论了这方面的事情,我们都认为以球队目前拥有的阵容,我们可以闯进杯赛决赛并且每年都可以竞争英超冠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两人来到了这里,因为我们都相信这能够成为现实。”

  奇尔维尔和切尔西传奇阿什利-科尔踢的是同样的位置,他说道:“当我看到阿什利-科尔时,我知道他和我都是英国人,也知道他可以说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左后卫,他就是我个人希望成为的那种球员。当你来到一家新的俱乐部,能够听到像他这种球员的建议是非常棒的事情。”

相关新闻

体图记者:补强防线 罗马有意签回切尔西吕迪格

根据《体育图片报》记者ManuelVeth报道,为了补强防线,罗马有意从切尔西签回吕迪格。该报道指出,虽然罗马目前仍然在与曼联就斯莫林的转会进行谈判,但是这笔转会若无法顺 ……[详细]

蓝军愿接受巴黎先租后买巴卡约科 买断费3千万欧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巴黎人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在引进巴卡约科一事上取得了进展,切尔西方面愿意接受先租后买的形式,法国中场的买断费可能会在3000万欧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