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哈弗茨戴帽!亚布拉罕2传1射 切尔西大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英冠的巴恩斯利。上半场亚布拉罕利用对方后卫传球失误抢断后推射破门取得领先,芒特助攻哈弗茨射入蓝军生涯首球,切尔西半场2-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巴克利抢断后推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3-0。随后哈弗茨又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比分变成5-0。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奇尔维尔传中助攻同样替补登场的吉鲁头球破门,切尔西6-0获胜晋级第四轮。

  切尔西上周末联赛输给卫冕冠军利物浦,吃到赛季第一个败仗。对手巴恩斯利在英冠,上周末的联赛输给雷丁,新赛季两战皆败。蓝军方面老门将卡巴列罗首发,防线阿斯皮利奎塔、托莫里、蒂亚戈-席尔瓦和埃莫森担纲,中场巴克利和科瓦契奇双后腰,前场芒特、哈弗茨、奥多伊在亚布拉罕身后。

  第2分钟,哈弗茨弧顶挑传,奥多伊禁区右侧一脚推射被挡出。第14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外的一脚吊射被卡巴列罗托出横梁。第18分钟,哈弗茨接芒特直塞前插进禁区,禁区中路推射太正但没发力,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9分钟,客队后卫传球出现低级失误被亚布拉罕断球,亚布拉罕抢下后禁区右侧推射近角得分,1-0。

  第29分钟,芒特左路漂亮的过人后送出斜传,亚布拉罕前点一漏,身后的哈弗茨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这是切尔西今夏重磅新援的蓝军生涯首球。

  第31分钟,斯蒂尔斯禁区外一脚远射,卡巴列罗扑球脱手,托莫里很快上前大脚破坏。1分钟后,路德维希右路传中,施密特推射被卡巴列罗指尖捅出底线。第44分钟,亚布拉罕接队友后场长传,禁区弧顶争抢头球时被出击的客队门将撞倒。芒特的任意球弧线球绕过人墙但高出横梁。上半场切尔西2-0领先巴恩斯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客队后卫后场带球失误,哈弗茨机敏上抢断球,巴克利得球后带到弧顶左脚推射破门,3-0。第54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传中, 亚布拉罕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55分钟,芒特左路断下对方的带球后传中,亚布拉罕禁区中路得球后向身后一磕,哈弗茨弧顶跟进推射破门,4-0。

  第65分钟,哈弗茨前场接亚布拉罕后场长传球后带球突破,禁区前沿哈弗茨挑球趟过出击的客队门将,随后把球推进空门,5-0。哈弗茨上演帽子戏法。

  第74分钟,吉鲁禁区右侧横敲,无人防守的巴克利后点包抄近在咫尺的推射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奥多伊左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替补出场的吉鲁俯身冲顶头球破门,6-0。切尔西最终6-0大胜晋级。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3-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14-托莫里、6-蒂亚戈-席尔瓦(61’15-祖马)、33-埃莫森/8-巴克利、17-科瓦契奇/19-芒特、29-哈弗茨(66’21-奇尔维尔)、20-奥多伊/9-亚布拉罕(72’18-吉鲁)

  巴恩斯利(433):40-柯林斯/14-路德维希、26-索巴耶尔、24-哈尔姆、2-威廉姆斯/4-斯蒂尔斯、27-莫瓦特、17-里兹迈尔(57’22-奥杜尔)/9-伍德罗(46’16-托马斯)、19-施密特、28-弗里泽(57’11-查普林)

相关新闻

巴黎有意巴卡约科 但无意满足蓝军4500万欧要价

据法国媒体Téléfoo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巴卡约科,但是无意满足切尔西方面当前总价4500万欧元的要价。报道称,巴卡约科可能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将 ……[详细]

D席:目标是为切尔西赢得英超冠军 期待出场比赛

新援蒂亚戈-席尔瓦自加盟切尔西以来,首度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期间,席尔瓦表示希望帮助切尔西赢得联赛冠军,透露了切尔西吸引他的原因以及自己保持良好竞技状态的动力来源。-欢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