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经纪人:皇马对贝尔缺乏尊重 球迷该吻他踩过的草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贝尔近年来一直被皇马球迷狂嘘,他也在上赛季后半段被齐达内封杀。在贝尔租借加盟热刺之后,经纪人巴内特又向皇马开炮了。在接受TalkSports采访时,巴内特直言皇马对贝尔不尊重,并表示“皇马球迷该亲吻贝尔踩过的草坪”。

  “我不用说服贝尔回热刺,他爱热刺,他自己就想回热刺。虽然还有其他选项,但他想去热刺,所以一切很快就完成了。曼联追贝尔?我不想介入这个隐私话题,我只能说确实有其他球队想要他。”巴内特谈到贝尔的转会。

  贝尔为了去年留在伯纳乌,今年为何却决定离开?巴内特作答:“因为情况不同了,贝尔清楚自己在皇马的生涯走到了尽头。贝尔很有机会在租借结束后继续留在热刺,他很享受热刺,我希望他能留下。贝尔是个成熟的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是英国最好的球员,如果只考虑足球方面的话,那他就是最成功的。”

  贝尔被很多媒体抨击为缺乏进取心,巴内特很不满意:“我首先要说,贝尔没什么要去证明的。除了国家队之外,他赢得了一切,他也是个看重荣誉和尊严的球员。有些媒体的内容就是*,很多东西都不是真实的,这简直是在犯罪。他们说贝尔不会说西语,但贝尔会说。他们说贝尔不在乎足球,但贝尔热爱足球。”

  巴内特随后谈到皇马:“双方之间的问题,是个慢慢累积的过程。我认为,贝尔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这是最大的问题。贝尔现在还是皇马球员,我还是不多说了,过几年等他的传记上市吧。贝尔是个非常好的人,他是个楷模,英国人应该以他为傲。皇马球迷?考虑到贝尔的成就和贡献,皇马球迷应该亲吻贝尔踩过的草坪。”

  贝尔为了欧洲杯回热刺?巴内特予以否认:“不。他转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快乐。还有比热刺更大的球队邀请他,但他认为他能在热刺笑着踢球。”

  巴内特最后谈到热刺:“我相信贝尔能让大家更有激情,因为他来自皇马,他能给热刺更大的影响力。贝尔的荣誉,也比绝大多数热刺球员更多。贝尔不会去称赞别的球员有多棒,他不会受到其他球员的感召或者影响。在我和贝尔眼中,他都是英超前三或者前四水平的球员。”

更多关于"热刺 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与热刺就阿里进行谈判 列维不让他低价离队

据英格兰《每日电讯报》透露,热刺主席列维相信俱乐部不会因为阿里的未来而陷入困境,他也不会以低价出售阿里,而将球员出租一个赛季则是可以考虑的选择。英超首轮联赛,热刺0-1不 ……[详细]

莫拉塔加盟尤文引连锁反应 米利克被推荐给热刺

据报道,随着米利克加盟罗马的进程被放缓,那不勒斯想要将这名波兰前锋卖给英超俱乐部,尤其是热刺。据此前报道,原本罗马计划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米利克,交易总价为1800万欧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