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扎哈2球范德贝克首秀破门 曼联爆冷遭开门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17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水晶宫,曼联1-3输球。水晶宫汤森率先破门,扎哈面对旧主打入两球,曼联在0-2落后的时候由替补上场的范德贝克破门。本场水晶宫第2个进球争议很大,VAR两次介入先是判点球再是点球被扑出后重罚。

 


  两队在英超有22次交锋曼联17胜4平1负有绝对优势,其中在曼联主场11场曼联9胜1平1负。曼联在主场的两场没赢球是在近两个赛季的主场,曼联马蒂奇因伤缺席,万比萨卡、格林伍德和新援范德贝克坐在替补席上,博格巴从新冠中病愈首发和B-费尔南德斯组成中场双核。

  第6分钟,德赫亚传球直接传给了麦卡锡,麦卡锡不停球直接传球被林德洛夫挡出。第7分钟,米切尔传出过顶球,施卢普左路插上传中,后点汤森7码处抢点射门,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落后。

  第11分钟,施卢普传球,汤森远射打偏。第13分钟,门萨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4分钟,林德洛夫头球回传德赫亚力量不足,德赫亚和扎哈几乎同时赶到球的落点,德赫亚勉强解围。

  第20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博格巴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瓜伊塔扑到。第22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麦克托米奈左肋1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门萨后场传球被断,汤森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打高。第26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射门,瓜伊塔扑到。第31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中施卢普射门被马奎尔挡出。

  第34分钟,拉什福德拿球晃了半天后18码处强行射门被挡出。第37分钟,门萨禁区右肋回传,詹姆斯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39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挑传,博格巴和米切尔在禁区内身体接触后摔倒,博格巴右脚的鞋都被踩掉。VAR介入后认为没点球但给了曼联罚球弧顶的任意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补时第1分钟,扎哈传球,阿尤禁区内晃出空档后8码处射门,德赫亚奋力扑出。上半场结束,曼联0-1水晶宫。

  下半场开始,格林伍德换下詹姆斯。第49分钟,曼联中场丢球,阿尤中路带球反击到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第51分钟,博格巴远射被瓜伊塔扑到。随后水晶宫反击,扎哈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4分钟,施卢普左路突破传中,汤森12码处射门打高。第55分钟,沃德拉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

  第58分钟,门萨飞铲米切尔领到黄牌。第60分钟,门萨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马奎尔飞铲扎哈领到黄牌。第65分钟,格林伍德右路内切右肋18码处左脚劲射被挡出。第66分钟,水晶宫反击,阿尤直塞,扎哈单刀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但裁判示意扎哈越位了。

  第68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右侧角球,麦克托米奈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林德洛夫6码处垫射打高。

  第69分钟,水晶宫反击,阿尤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球碰林德洛夫减速,德赫亚轻松拿到。随后拉什福德远射打偏。这时候VAR突然介入,因为林德洛夫刚才挡住射门有手球嫌疑,主裁判阿特金森观看回放后判了点球。阿尤主罚点球射左下角没力量,德赫亚扑到。VAR再次介入,因为德赫亚扑点球时有提前移动的嫌疑,VAR介入后点球重罚。水晶宫换了扎哈主罚,扎哈主罚破门,曼联0-2落后。

  第80分钟,门萨右路传中,水晶宫球员解围踢给了范德贝克,范德贝克右肋7码处射远角破门,曼联1-2落后。

  第85分钟,伊泽左路横传,林德洛夫禁区前沿解围却变成停球停给扎哈,扎哈突入禁区14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1-3落后。最终,曼联1-3输球。

  曼联(4231):1-德赫亚/24-门萨(81’ 25-伊哈洛)、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67’ 34-范德贝克)/21-詹姆斯(46’ 11-格林伍德)、18-B-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水晶宫(442):31-瓜伊塔/2-沃德、8-库亚特、12-萨科、27-米切尔/10-汤森、18-麦克阿瑟、22-麦卡锡(88’ 4-米利沃耶维奇)、15-施卢普(75’ 25-伊泽)/11-扎哈、9-阿尤(81’ 23-巴舒亚伊)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兹联4-3夺英超首胜!2场进7球丢7球 贝尔萨太疯

“疯子”贝尔萨领军的升班马利兹联的确不同凡响。首轮把卫冕冠军利物浦一度逼的很狼狈,即使输球也虽败犹荣。次轮面对同样是升班马的富勒姆,尽管防守也犯了不少错误,但利兹联强大的 ……[详细]

英超-J罗传射+造红牌!勒温戴帽 埃弗顿5-2夺2连胜

继首轮击败强劲的热刺后,安切洛蒂的埃弗顿回到主场5-2大比分拿下升班马西布朗。新近加盟的J罗表现出色,一个精彩进球、一次漂亮助攻还策动了一个进球,并且制造了对方的一张红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琼斯和图安泽贝还无法复出 没其他严重伤病了

据《镜报》报道,索尔斯克亚表示在接下来球队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图安泽贝和菲尔-琼斯将缺阵,而卢克-肖和博格巴可以上场。索帅说道:“琼斯依然缺阵,图安泽贝也还没有100%恢复 ……[详细]

葡媒:巴黎有意引进特莱斯 将与曼联展开争夺

据葡萄牙媒体《竞赛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特莱斯,将与曼联争夺这位27岁的波尔图左后卫。媒体指出,库尔扎瓦遭禁赛六场,贝尔纳特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可能至少缺席六个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