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官宣葡萄牙国脚加盟!转会费4100万镑签5年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狼队的葡萄牙国脚边锋迪奥戈-若塔正式加盟,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100万英镑+400万浮动奖金,合同为期5年。

 


  现年23岁的若塔司职左边锋,也可担任中锋和影锋的位置,同时也是葡萄牙新晋国脚。职业生涯初期,若塔曾在帕索斯费雷拉、波尔图、马德里竞技等球队效力。2017年夏天,狼队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马竞将其引进。

  效力狼队期间,若塔成为球队在英超站稳脚跟的关键球员,他共计随队出战了131场比赛,贡献了44粒进球和19次助攻。上赛季,若塔则是在48场比赛贡献16球和6次助攻。他与希门尼斯和特劳雷的进攻组合,是狼队升入英超以来成绩出色的保障。若塔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一员,在本月初的欧国联他打进了国家队首球。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若塔的固定转会费为4100万英镑,加上附加条款等最高可达4500万英镑。《回声报》还表示,利物浦在过去两个赛季就一直对若塔很感兴趣,他的速度和多面性都很受红军方面的赏识,被视作前场三叉戟的重要轮转球员。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利物浦18岁的荷兰后卫赫韦尔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转会狼队,转会费1300万英镑,因此利物浦实际为若塔付出的转会费不足3000万。

  若塔也是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位新援。在此之前,红军先是从奥林匹亚科斯引进了希腊后卫齐米卡斯,随后又从拜仁慕尼黑引进了西班牙中场蒂亚戈。

 

更多关于"利物浦 迪奥戈-若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尔纳:利物浦是切尔西是否强大的试金石

北京时间本周日23:30,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切尔西新援维尔纳接受了theathletic的专访,就职业生涯起步、加盟切尔西后的感受、选 ……[详细]

蒂亚戈固定转会费2000万分期 利物浦首付仅500万

据Theathletic记者JamesPearce、DavidOrnstein报道,考虑到蒂亚戈的水平,这笔转会费的明细是非同寻常的。蒂亚戈的固定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