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有信「森」喜獲開門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新球季首戰迎來一場重頭戲,衛冕冠軍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森多利亞。派路今夏出任祖雲達斯的新帥,這位傳奇當然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實現意甲十連冠,而他今仗率隊在新球季首戰面對保組份子森多利亞必定會嚴陣以待,相信祖雲達斯順利取勝斬獲開門紅。


  祖雲達斯上季意甲衛冕成功,他們也因此收獲自己的九連冠霸業,這也是創造了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祖雲達斯上季意甲奪冠似乎失去了之前較大優勢的統治力,沙里(Maurizio Sarri)也因此遭到解僱,由球會的傳奇派路接過了教鞭,雖然這位新帥沒有任何執教經驗,其執教能力也被打上了個問號,但是像派路這樣的球會名宿,大家應該給予他更多信心與動力,畢竟其是一位能做大事的人。說不定,派路能像皇馬主帥施丹那樣,帶隊第一個賽季就給予球隊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因此今仗新球季首戰對陣森多利亞,派路麾下的祖雲達斯必定會嚴陣以待。此外,最近2個賽季,祖雲達斯的中場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其中之一就是進攻缺乏創造力,好在今夏休賽期,祖雲達斯及時升級中場陣容,他們交易得到艾法美路和麥基恩尼這兩名年輕中場,而且能傳、能跑和能搶,他們二人能與拉比奧特、賓坦古亞等人刮起中場青春風暴。至於備戰狀態,祖雲達斯上仗熱身賽以5比0大勝路華拿,雖然雙方實力差距巨大,但是從比賽當中可以看出,祖雲達斯的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頭牌C.朗拿度,這位葡萄牙巨星不但與新隊友建立起良好化學反應,而且還攻入了效力派路麾下的非正式比賽首球。無論如何,新球季的祖雲達斯讓人充滿期待,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森多利亞,祖雲達斯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迪列治、中場貝拿迪斯治和前鋒迪巴拿皆因傷休戰。

  由於上季陣中多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森多利亞的保組之路也非常艱難,最終他們以7分的優勢有驚無險排名積分榜第十五位順利保組成功。而在今夏休賽期,森多利亞對陣容進行升級,有多名新援先後加盟,其中達姆斯加特這位中場新星則是他們最重要的一筆投資(總共參加56場丹超攻入10球和12次助攻),但是需要留意的是,這些新援基本上都是年輕球員,恐怕一時之間無法幫助球隊的表現得到實質性提高。如此一來,森多利亞可依靠的球員還是加利亞雷拉這班核心球員,然而這位上季陣中主要得分手已經逐漸老去,現年37歲的加利亞雷拉恐怕有心無力,加上其他主力隊員基本成型,看不出有多少上升的空間,變化不大的套路已經被對手摸清,就算擁有名帥雲利尼指導球隊,這位經驗豐厚的主帥也恐怕束手無策,球隊不被外界看好似乎是合情合理。此番面對衛冕冠軍祖雲達斯,森多利亞確實無力抗衡。陣容方面,中場K.阿斯基爾特臣停賽受罰;前鋒加比亞甸尼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望斬史浩克取開門紅

週六凌晨,德甲新賽季戰火重燃,屆時將由坐鎮主場的拜仁慕尼黑迎戰史浩克零四。史浩克零四近9年從未在德甲賽場上戰勝過拜仁,兩隊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更何況他們此前9個賽季的 ……[详细]

賓菲加出征取勝有「法」

週六凌晨,新賽季葡超重燃戰火,屆時首先上演的將是法馬利卡奧主場面對賓菲加的比賽。賓菲加在夏天進行了引援,球隊實力有增無減,在不敵PAOK沙朗歷基之後一腔怒火有待發洩,賓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