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食硬西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再有好戲上演,其中愛華頓西布朗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愛華頓今夏大肆招兵買馬,球隊實力明顯得到增強,而且他們近期正在連勝蜜運當中,狀態相當有保證,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愛華頓今仗定必劍指3分。

  愛華頓今夏引進了多位強援,占士洛迪古斯和阿倫馬基斯等猛將悉數來投,球隊戰鬥力得到較大提升,看到他們今夏的轉會操作,明顯能感受到愛華頓今季想有所突破,一眾球員的戰意的確毋庸置疑。近況方面,愛華頓近期已經取得一波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期間狂入6球之餘還能力保球門不失,當中盤路走勢亦是兩連勝,球隊目前狀態之佳可見一斑。另外,上季聯賽首席射手卡華特利雲在新賽季當中已有斬獲,此子聯賽首輪面對強敵熱刺時一箭定江山,幫助球隊順利取得聯賽開門紅,可見他今仗表現依舊值得期待。更為利好的是,愛華頓一向具備不俗的主場戰鬥力,而且他們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主場兩連勝當中,再加上球隊最近2次主場面對西布朗錄得1勝1和略為佔優的戰績,因此今仗顯然看好愛華頓乘勇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杜辛和中場J.巴明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雖然西布朗今季成功重返英超,但作為升班馬的他們在班底以及經驗方面明顯無法與一眾英超老牌強隊相提並論。眾所周知,英超一向以激烈競爭著稱,西布朗要在強手林立的英超生存確實不容易。首輪聯賽面對李斯特城,西布朗就被對手好好上了一課,他們最終以0比3慘敗遭遇開門黑,相信一場比賽就能讓一眾將士感受到英超的殘酷。儘管西布朗上仗憑藉哥林羅賓遜和笠臣簡奴等攻擊手的建功在英聯盃當中取得一場3比0的大勝得以重返勝軌,但由於對手是身處低組別名不見經傳的哈洛格特,因此球隊該仗的獲勝含金量明顯不足,球隊如今是否真正回到正軌還是未知之數。更為糟糕的是,西布朗今仗需要作客,要知道,他們在最近的作客賽事當中都未能獲勝,而且球隊最近4次面對愛華頓亦是一勝難求,實力明顯不及對手,西布朗此番出征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索賀尼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愛華頓 西布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無懼挑戰聖保羅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D組的巴甲球隊聖保羅與阿甲球隊河床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歷史上都曾數次奪得南美自由盃的冠軍,各自經驗豐富,再加上目前在分組賽中 ……[详细]

小保加死磕利伯泰迪

本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H組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排名小組前兩位的利伯泰迪與小保加直接對話。考慮到兩隊最近狀態都極為出色,此番交鋒都沒有必勝把握,大家不妨捧和為妙。利伯泰迪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